close

今天是KAT-TUN裡最近可愛到爆表的上田竜也25歲的生日,真的看不出來25歲了>/////<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當然要辦壽星本人不在的慶生會。
這次一共有10位勝運放少女參加,包括新加入的同學小貓。
不愧是阿竜的慶生會,U擔有3位呢!比例好高XDDDD

今天我和末末、小貓都搭捷運,再一起走過去餐廳赴約。

 
↑這是我點的日式照燒雞肉義大利麵,明明類別是白醬,可是一點都不像白醬。
而且柴魚粉似乎放太多,醬汁很甜,我不是很喜歡,下次應該不會再點了。

 
↑這是末末的雞腿排番茄燉飯,雞排看起來好好吃@@

 
↑因為剛好生理期來,餐後飲料只好點熱巧克力,不然我真的好想喝水蜜桃優格!!!(打滾)

 
↑吃飽了,重點蛋糕登場!這次的蛋糕是七子負責準備的XD
可惜的是老鼠畫反了~吼蛋糕師傅你怎麼了>___<

 
↑放上壽星的照片,唉喔上田竜也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衝天炮揪揪頭完全把我殺死了>////////<

 
↑照片close-up,是上個月solo控的生寫真,超可愛的對吧???!!!
好想叫七子洗一張給我XDDD

 
↑點蠟燭唱歌中(不是生日快樂歌,是老鼠打油詩*爆*)
5燒得很旺,果然上田大師有保佑(?)。

 
↑要切蛋糕分食了,原本是U擔要負責的事,可是三位U擔都不忍心切XDDDD
僵持很久,最後就由心狠手辣(?)不手軟的凱姐負責執刑(???)
老鼠被毀容後,akane就開始發狠的拼命切XD

 
↑這是老鼠耳朵的部份XDDDDDD

吃蛋糕時Harumi剛好也來了,就一起吃蛋糕、玩樂,變成11位少女的大暴走。
同時也開始面交大會,akane把老鼠購物袋和紙片給我,呼呼呼好棒喔!
因為上田竜也實在太可愛所以我叫akane再多幫我買4張他的紙片>////////<

然後七子也跟我們分享很多生寫真,阿竜真的太犯規了,如果今天我是U擔的話也會全包(囧)。

因為少女骯髒的比例極高,所以不自覺開始往這方向聊,還聊到阿竜在大陸的CP別名,真是太妙了!
"大不列顛"太經典了!!!讓我很佩服大陸人的巧思~
蝴蝶效應和丸美至上也很妙XD

是說原來七子也跟我一樣不萌"天上人間",我還以為只有我是怪人不萌這兩隻咧(握手)。
沒辦法,對我而言他們是好朋友(姐妹),無法深入骯髒(抱頭)。

七子還說大陸人稱淳赤悲文為"唇亡齒寒".........對不起我真的笑了XDDDDDDDDDD

我們這群少女一直暴走到下午4點多才解散,真的很快樂,謝謝主辦人akane和七子^^

解散後我和eiva、末末三人轉移陣地到A+1,因為全館大特價!
開始工作後一直忙到沒時間去採購日常用品,加上真的很便宜,所以一時殺紅了眼狂買XD
結帳時發現買太多,我的包包裝不下,所以我就打開阿竜的老鼠購物袋來裝了,好用!

 
↑買完東西後去吃鮮芋仙,因為末末一直吵著想吃。
但我沒辦法吃冰,只好點熱的,還不錯吃啦,但還是比較想吃冰的>_<

因為手提太多東西很重,我不想提重物去擠週末時人超多的捷運,就叫我弟來接我回家XD

慶生會repo結束,來打一下賀言好了。

Dear たっちゃん:
今年對你而言是很特別的一年,能舉行屬於自己一個人的solo控,自己設計表演和週邊,
我想是很特別的一個經驗吧!

雖然我沒有辦法前去觀賞,但有去的朋友們都稱讚連連,我想是真的很棒吧!
因為那是你獨一無二的,上田世界。

想起以前常會有人心想你是否被放棄了,其他成員都有solo工作,唯獨你沒有,
但事實證明並不是如此,只是時機的問題罷了。

雖然我最喜歡的當然是我本命的笑顏,但對我而言, たっちゃん的笑容也很有意義。
只要看到你開心、純真的笑容,我就覺得很開心、有種幸福的感覺。
可能是你03年時太ㄍ一ㄥ了都不笑,所以我現在格外珍惜你的笑顏。

每次看控DVD都只會叫 たっちゃん好可愛,買的紙片也都是你面帶微笑的比peace,
今天滿25歲了,在我心中,你卻跟18歲時一樣,一直都是單純、可愛的 たっちゃん。

希望今後的たっちゃん也能繼續經營你的上田世界,然後ニコニコ的度過每一天。

25歲生日快樂,謝謝阿龜前一晚的廣播就提前跟你祝賀了~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