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嚴重勝運&赤淳缺乏。
他們沒新工作就算了,我最近也忙到一回家吃飯洗個澡後就倒頭一覺到天亮。

今天趁午休時看這週的CTKT,是未公開SP,未免也太快就做未公開了吧?

 
↑唉唷唉唷,PUFFY居然說淳長得像女生耶,淳的表情明顯嚇到~你是氣質正妹沒錯啊XD


↑放一張田口淳之介去年拍戲時的女裝照,真的很像女生啊!!!

 
↑當淳還在震驚的時候,旁邊的大爺突然說「他全名是田口淳之介」
害我突然開了一下小花(對啦我萌點低,因為我覺得赤西仁的語氣好像是在跟PUFFY介紹"這是我老婆,叫田口淳之介"XD*被打死*)

 
↑放一下兩人的two shot(喜)
最近都沒有赤淳滋潤我的心靈,害我光是看到兩人坐一起就很開心XD
而且淳的衣服還有個大大的A(喂!)

 
↑這裡赤西仁超可愛的~跪坐的模樣好萌(心)
有時候赤西大爺會做出散發受的氣息的舉動...不過也沒差反正我也接受淳赤(毆)

 
↑那集柳澤慎吾演的獨角戲真的超爆笑!瞧這兩人笑得多開心^^
不過我也挺萌開場時赤淳坐在床上玩牌聊天那段>/////<

 
↑姐姐上週去少俱收錄時說阿淳換髮型了,現在是黑短髮,還被阿丸說像草坪。
我就很期待會是怎樣的髮型?應該跟這時候的差不多吧。沒想到......

 
↑看看左三的那位清爽少年是誰啊?
唉唷唉唷好可愛喔,這傢伙愈來愈逆生長了,感覺好像高中生!
甚至有比我blog版面上的淳(2004年夏天)時還年輕的感覺@@
有種回到我剛開始喜歡他的模樣...黑短髮、清純又清爽的16歲少年...
這樣我會覺得喜歡阿淳的自己好像要變成正太控了啊(囧)
連我家最小的伊野尾慧都已經18歲了,田口淳之介你不要逆生長的太過份啊!!!

還有何時要發新單曲啊...我現在比以前打工時期更有錢養你們了說XD
該不會是要等12月來出一張跟冬天有關的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