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要準備吃晚餐時U擔友人哭著打電話給我,嚇我大一跳,還以為出了什麼事。
原來是今天MOUSE PEACE的千秋樂,上田竜也他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回音)
台上台下哭成一團,阿竜哭fans也哭XD

雖然上田竜也以前是個愛哭鬼沒錯,可是現在ㄍ一ㄥ的很,我也好想再看一次他的眼淚啊。
たっちゃん辛苦了,也謝謝事務所給你這個機會開solo。(赤西仁你還是沒去,好像成員的個人活動你只去過夢男?)

這次阿竜的solo內容真的很犯規,連我都想衝了XD
我好想看腹ペコマン!聽說超超超超可愛的!!!(劈瓦片和吊繩索就...)

這次我還不小心手滑了,敗了好幾樣阿竜週邊。
原本只想買場刊,結果還買了限定照、購物袋(被附贈的老鼠化妝包殺到),還有吊飾。
感謝U擔友人幫我入手田口淳之介形象的アキバンTYPE AB,原本失心瘋想收集KAT-TUN六位成員形象的吊飾,可是實在是太熱賣了,一直不停品切甚至在公演結束前一週就全部賣光光是怎樣,上田竜也真的是奸商,逼大家不停的買XD
赤西仁的番長實在太搶手(真的挺可愛的),日拍還標到一個6000,真是瘋了,所以我覺得我只要有阿淳的就好。

場刊一開始翻開還以為是夢男咧,風格好像,都是肉體(喂)
但後來全都是走可愛風,我對阿竜的笑顏沒有抵抗力啊!好可愛好萌好閃亮!!
唉唷唉喔,場刊真的是"力"與"美"的結合,好棒喔>////////<
最後還忍不住手滑買了限定照,這是我第二份上田竜也的限定照?原本還想敗JWEB的限定照,幸好忍住了。

阿丸和阿竜的solo都有攝影機入場,不曉得會不會出DVD?如果出的話我會買耶,期待XD
MOUSE PEACE結束了,KAT-TUN暫時也沒有大工作了,我想差不多該出單曲了吧?
自從5月的DUES後就沒有消息了,這期間小孩(HSJ)都已經要出兩張單曲了,快點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