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一下班就衝回家提行李
eiva來我家載我一起去坐火車 整個很girigiri

到了火車站發現小四和李先生已經到了票也買好了
買了麥當當的分享餐打算到高鐵上吃

吼高鐵太棒了不到兩小時就能到台北
而且又舒適 我已經迷上了可是好貴喔要1490..............

到了台北車站發現在下大雨
所以我就坐小黃去猴窩
總算見到了攸奈兒XDDDDDDDDDDD

因為姐姐隔天要面交海報套
所以我們四人開始幫忙分裝和標記
忙到半夜3點才睡XD

隔天7點起床 發現風雨變很大(驚)
四人梳妝打扮後就叫小黃坐去青春譜
媽啊到達的過程實在太險象環生了..................

這次的青春譜聚會一開始是以NEWS組曲開場XD
等大家都陸續抵達後就改唱勝運組曲
吼這次的聚會龜仁淳聖龍丸擔都有耶!!!太豪華了~

不過仁擔實在太害羞啦(指)
最妙的是赤上曲奶油飛居然是淳和聖擔唱(爆)
武士愛攻擊實在太high了~超容易帶動氣氛XDDDD
大家一起唱遙遠的約定時感覺很棒!!!

還有ACG和早安組曲(這到底是什麼聚會..........)

唱到一半時得知和民不開
週邊也只能排到12點
大家都慌了 一直在打電話XD

雖然我只要場刊+我弟要的亮扇
不過還是有擔心會買不到
感謝友人後來有多買所以讓給我>______<

唱到12點半散會時 外面風雨更大了好可怕
雨傘一打開就會開花
所以我們就直接穿雨衣在路上走
一路上招牌搖搖晃晃的.......

很多店都沒開 剛好看到一間火鍋店開著
所以我們一行人決定進去吃
這種天氣吃火鍋好舒服!!!
可怕的是店外的鐵皮圍牆被吹倒了
壓壞了旁邊的車 而且店門一直在搖........
後來老闆就先把鐵門拉下來 囧

吃完火鍋後就散會 而且沒辦法去其他地方
就先坐小黃回猴窩
一路上車子開過去積水都濺的超高
阿猴說很像在坐金礦山XD

在阿猴家午睡一下後幫姐姐和阿猴拿海報套去面交
結果沒半個少女出現 囧
跟攸奈兒去小巨蛋兜售海報套
10分鐘就賣完了耶
攸奈兒真有銷售天份XD

小巨蛋一路上都是傘屍
這種景象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耶

晚餐去PIZZA HUT買pizza吃(心)
很多人要訂pizza 不過店員說不外送只能來自取(風雨太大了......)
pizza好了之後去找特地獨自從加拿大來的P放南西
是個很親切的姐姐>w<
南西姐姐是香港人加拿大在住
所以我跟她說英文 攸奈兒跟她說日文 整個很妙XD

我們一起吃pizza看電視後就回猴窩了
阿猴和姐姐開始聯絡沒來面交海報套的少女
我跟攸奈兒負責重新分裝
今天比較早睡 12點就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