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都要我趕快推廣
多多貼赤淳愛出來
 
還要有去年赤淳溫泉之旅那種程度的 囧

我  我   我

似乎只能提供去年王樣con失蹤已久的下半場repo(汗)
一直沒po是覺得上半場的赤淳愛心比較多啊=w=


[MC TIME]

(抱歉我都沒在仔細聽,誰叫我本命都不說話,
所以我就直接死盯著他看XD)

4日2部:
當時K君和N君在前面說話,A君走到後面不知道問了淳什麼, 
淳的回答讓A君當場蹲坐在地上畫圈圈>////<

A君摸N君的頭,N君推開他,
A君第二次進攻時N君就直接用手打向他的胸口(汗)

5日1部:
(省略他們那冗長又吊人胃口的再追加con宣言部份)

好像是提到koki家的狗生小狗了,然後5子(淳一人站在很邊邊~汗)
開始熱烈討論起小狗(うちのワンちゃんの子供)
突然淳冒出一句「我想要小孩啊(子供がほしい)」
全場尖叫,結果A君就走向淳說「是指狗的吧?是指狗的吧!」
你是怎樣啦~然後還叫淳「teguchi」XD

還有A君一直在欺負N君,當N君露出受傷的表情時,
A君說「騙你的啦,我愛你呦(心)」(全場尖叫)
然後N君轉向觀眾席冷眼地說「騙人的啦。」

5日2部:
可怕的5角戀就此展開?↓↓↓

緣起於N君爆料會跟U君一起去唱卡拉OK練習solo(中上?)
然後koki就回「其實啊,我跟田口是"大親友"喔!」(聖→丸?)
淳在一旁聽到就驚呼「咦?」
A君就接著說「我怎麼不知道有這回事?!」
(當時A君的表情...^++++^)
koki說「我會跟田口一起去吃飯啊!」
淳「喔~」


其實這部還有丸龜愛XD
當時台前只有N和K君兩人在猛說話(其他4個都各自在後面沉默)
突然K君就用很可愛甜膩的聲音對著N君叫「ゆっち(小雄)」(全場尖叫)
N君也開心的回「カメちゃん~カメちゃん
當時尖叫聲大到讓我覺得大家都是腐女吧 囧

19.MESSENGER

5日2部:
這場的guest是小鴨團的光和太陽,太陽居然已經比淳高了(嚇)。
當時他們是排一排直列一邊唱歌跳舞一邊前進,
之前的排列原本是淳.A君(他們前面跟後面是誰我忘了)
這部就變成淳.太陽.A君。
淳似乎很喜歡太陽,一直陪在太陽身邊,
轉過身一臉笑容地教太陽怎麼跳messenger的舞蹈,
太陽也很笨拙卻努力地在跳~很可愛

當時A君在後面看著兩人,慢不經心地跳著舞,
因為淳在教太陽跳舞所以兩人前進的有點慢...
結果~A君就推了太陽一把= =|||
喂~你別出氣在小孩身上啊 囧!

--
剩下的部份.................
應該沒人會想看吧= =|||(過期超久的repo~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