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樂極生悲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昨天被田口王子的眼淚搞到過high
今天就從樓梯上摔下來 囧

剛好當時雙手都拿著東西
來不及反應去扶旁邊
就一路摔下去(汗)

尾椎狠狠地著地
真的好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痛到我根本站不起來
於是就默默地坐在地上流淚 嚇到家裡老奶奶
>>>丟臉的21歲啊

距離我上次痛到哭出來好像是5年前車禍的時候(汗)

感謝可愛的多年死黨+龜飯小喬
載我去看醫生T_T

原來尾椎挫傷了?
醫生說這不好好治療不行
還說明天是關鍵期
而且會比今天還要痛
(嗚 現在就超痛了 明天...)

又好死不死遇上生理期
結果沒辦法推拿 冰敷 吃活血藥
只能貼個藥布 囧

嗚嗚嗚嗚
我真的超感動的
因為診所樓梯不知為何很陡峭
小喬就背我下樓啊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這麼重還要被妳背著下樓梯>___<

而且今天跟小喬在我家裡約會啊(再羞)
我房間這麼亂真是太丟臉了
一個終極宅女淳飯的房間又再度曝光 囧

是去看中醫
沒有止痛藥吃
所以現在站著坐著躺著蹲著都會痛
剛剛洗完澡請奶奶幫我貼藥布
她說我那裡腫了一大塊

現在整個人感覺気持ち悪い...
這樣我等一下怎麼睡覺啊
是說我也不想睡...
我不想面對明早醒來時的激痛啊(抱頭大叫)

sorry我今天消息lag了
原來今天的千秋
中丸雄一你哭了啊你哭了啊
我等好久了
你終於哭啦(變態?)
你之前就說自己應該會哭
總算實現了啊^_^

田口淳之介...你這場又哭啦
你好不容易開始變成閃亮亮王子了
又開始回歸激萌乙女路線?
>>>是說我兩者都喜歡XD

龜梨和也你為什麼這麼ㄍ一ㄥ
這次下來
好像就你沒哭耶?

今天連koki都忍不住哭了說...
是說我無法想像koki哭啊 想看想看想看呀

一想到從出道前的317巨蛋場
但出道後的514巨蛋最終場
想必讓這些孩子又感受到了不少吧?

橫濱場時他們就已經讓我感動到差點哭出來
若我去的是巨蛋場的話
一定會跟著六子一起哭吧

啊...想著想著
我居然真的流淚了T_T
(一半的原因是尾椎在痛?)


這次有跟KAT-TUN一起哭的人
我想絕對不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