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還是去上課了(汗笑)
沒辦法我擔心電腦課一次不去
就會跟不上進度

但又沒辦法騎機車
只好坐taxi去上學(真囂張= =)

今天電腦課在教影片剪輯
從最入門的照片剪輯開始~
所以我就從我家相本拿了幾張KAT-TUN的圖來做(毆)

我正在做的時候~
老師經過時看到就問:「他是龜梨和也吧?」
(>>>剛好在編輯kame的獨照 囧!)

沒想到老師居然知道kame呀
讓我整個人大驚

老師要求下課前要上傳一份約1分鐘的作品
於是電腦白痴的我就做出這個來了
有夠陽春的 哈哈哈哈(毆)

坐taxi回家時 發現阿猴打電話給我
就被她發現我跑去上課的事了(汗)
嗚 我會乖乖休養的啦

猴是想打電話跟我暴走歌笑的事
我們昨晚光看到截圖就已經暴走到不行啦(擦鼻血)

回家時已經下載好了~(轉)


當kame要阿恰挑人重現巨人馬場的必殺技時
赤西仁毫不猶豫說:「當然是田口。」

這...我又嗅到技安x大雄的味道了
(莫非你們私下常做這種事?)


淳有點撒嬌的說:「為什麼~?」
軟軟的鼻音太可愛了啊(噴鼻血)


表演開始!
握到手了耶握到手了耶XD
>>>這不是重點吧?


我怎麼覺得淳一副很受樣的要朝A君那裡飛奔啊?(毆)


赤西仁的飛踢!
我覺得他真的有使力踢下去耶= =(瀑布汗)


被踢倒的淳似乎有點被嚇到
但還是一臉笑容(你果然是M?)


A君則是露出得意的笑容

怎麼...我有股想要衝過去飛踢他的衝動(抱頭)


仁答對了
被踢倒的淳還跟著guest一起拍手呢 囧
(嗯 我知道了 你寧願被飛踢 也不要A君跟森公美子玩抱抱對吧*毆*)


坐回位子上的仁開始解釋自己為何會知道豬木的必殺技
(下面的小格子也放赤淳合照耶*笑*)


又被吐嘈的丸子哥哥
那張合成圖好可愛XD
丸子吼:「我也很努力的在活下去啊!」時真的好好笑


小嬰兒赤西?
這...我只能說真微妙= =


正在苦思答案的小上
觀眾居然在一旁喊"上吧 上田!"
就啟動了拳擊手阿龍哥模式XD
(我覺得這已經變成小上的笑點之一了)


大家都答錯了 所以要被guest挑人玩抱抱
淳跟koki頭低低的...
好像老師要點學生起來回答問題時的樣子喔XD


恭喜koki中選!
(guest真是重口味啊XD)
因為要重現冬季戀歌的側抱場景
被要求戴上眼鏡和圍巾的koki
噗 真的好好笑(連後面的小上都笑翻)


被koki的勇樣打扮逗笑的淳殿和A君~好可愛啊


koki的樣子實在太逗趣
但重點是後面
赤西仁依偎在淳的肩上啊
而且淳也把頭靠過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血身亡)

嗯 赤西仁的舉動愈來愈小女人了
看來最近真的有變淳赤的趨勢(笑)


koki很害羞地抱住guest
然後擺出這個經典p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田中聖你真的太好笑了啦
害我笑到尾椎好痛 囧


報告要擔任24小時TV的主持人
六子都超開心的咧
瞧田口王子跳得這麼高= =


唱kizuna的koki和淳
當時風滿大的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覺得冷?


頭髮被風吹亂的kame
可是我覺得挺殺的


唱真的臉時的淳殿
認真的模樣又殺死我一次了啊


我還是去躺一下好了
剛剛大笑&暴走過度到傷又在痛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