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較慢更新
因為還在掙扎要不要繼續追看花嫁(喂)

沒用的我還是看了!這集的誠二君好令人心疼啊!
又惹人憐愛到不行!簡直是激起大家的母性本能啊(哭了)







誠二君因為想找爸爸談
結果緊張過度的關係導致睡不好又吃不好...發燒了(哭)

好詭異的一幕XD
他被矮他20幾公分的女生扶進家裡(毆)

接下來的畫面讓我髒了一下



(感覺好像被霸王硬上弓*小聲*)

被塞進櫥子裡 囧
還有石原小姐妳的左手在摸哪裡啊啊啊啊啊(崩潰大叫)

被塞進櫥子裡的誠二君感覺很痛苦的樣子(心疼)


好萌啊>/////////////////////////<
(基於私心所以只放這兩張,其實石原小姐當時正緊握著他的手*毆*)

傳說中的下跪...........



昏倒了~可憐的孩子T____________T

於是被送進醫院,但為什麼他連穿病人服都這麼可愛呢!!!(瞎了)



爸爸做飯糰給他吃,感動的哭了(吼超可愛的!!!)

跟爸爸坐摩天輪~好尷尬XDDDDDDDDD

今天的笑容也是100分喔^_________^

讓我再次吐血的一幕(用力翻桌)
不我要冷靜........冷靜.............冷靜............(摔滑鼠)

下集預告?
為什麼你又要下跪了.........|||

爸爸真的很煩耶如果他是我爸的話我一定離家出走(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