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1補完)
Tsu and I now are in Fukuoka.
But we can`t use the notebook and internet,so we are using the internet service in hotel, 10 minutes/100 yen,that`s so expensive!!!!!
We are also trying to figure out how to make phone calls back to Taiwan, please call Tsu when the 3M members saw this message!(RUOCHI&TSU)

前一晚就先到tsu家去住
阿猴也一起來 恩賜她要幫我跟tsu做扇子
後來我們三人做扇子做到半夜五點 囧
後來就去吃早餐再睡

因為tsu的娘有請包車送我們去機場(感謝)
所以很順到的抵達桃園機場
在等待登機時
突然有兩位少女過來問「請問妳是雲曦嗎?」
我嚇到後說「對啊@口@」
然後她們就說「真的跟跌倒長得好像!!!」
她們是看我長得像跌倒又提著淳袋
所以認出我是雲曦XD

哈哈哈
看來我跟跌倒姐姐真的長得很像XD
後來小聊了一下
原來她們是批兔的yourself和小吼兒 都是龜擔
我們回台灣時也會搭同一班飛機呢XD

我去年和前年都是坐全日空
但全日空沒有到福岡的
所以這次是坐國泰 機上食物還OK啦 只是蛋糕底的糖漿好甜

到福岡只需要兩個小時 很快
從機場到我們住的飯店的車站只要坐兩站 很近
一出車站走一分鐘就到了
這次住的商務旅館 房間有點小不過該有的都有
我對住一向也不挑 所以很滿足

原本想先把筆電給插起來
卻赫然發現旅館的插座沒有三孔的 所以插不進去 囧
我們去櫃台問 但是他說沒有三孔的插座
所以沒辦法上網這件事讓我們很驚
旅館大廳有提供上網的服務 可是很貴
又沒辦法打中文(汗)

於是我和tsu就先去吃阿龜和小淳喜歡的一蘭
因為晚上十點就要關了 得趕快去才行
去的時候人還是很多 不過幸好還有位置
一蘭還是很美味 可是湯還是太濃郁我喝不完(汗)
吃完後順便去探一下路
確定到con會場的公車站牌在哪裡 其實很近呢^^

回飯店後小M看到我用英文打的求救訊息XD
所以打給我們
我們解釋了一下現在的情形

洗完澡確定完明天的行程之後
我跟tsu就趕緊去睡覺了 在福岡的第一天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