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打心得我要先尖叫田口淳之介的solo好棒啊啊啊啊啊啊
這傢伙果然沒讓我失望 每年solo都挑戰不同風格(撒花轉圈圈)

↑阿竜提議要去一間餐廳吃飯~結果他居然不知道三宿在哪裡
大爺就蛤很大一聲,非常驚訝!(因為明明在東京裡怎麼會不知道)


↑又在爆睡的聖龜夢男組~可能演夢男真的太累了吧(心疼)
阿龜就跟staff撒嬌(爆死)「讓我們午睡一下~ne,10分鐘可以嗎?」
結果staff就讓他們睡了15分鐘=/////////////=


↑上一集非常無聊的丸淳(被打)
田口淳之介終於釣到魚了!他整個人超high!
然後喊yeah的聲音超萌超可愛的啊(暈)


↑釣到第二尾魚的小淳~說了「いーよ!いーよ!松本伊代」的冷笑話
還沒釣到的阿丸就忍不住說「為什麼會被這麼無聊的傢伙釣到魚呢」XDDDD


↑在餐廳吃飯的赤上,兩人試著講無聊的話題~然後用很high的情緒聊
這兩人好笨唷XD
不過看他們開心的樣子我覺得很可愛~


↑結果阿丸還是沒釣到魚~於是決定要被懲罰了!


↑這裡阿聖揪甘心!!!Q口Q
他又提到以前很討厭KAT-TUN這件事,然後說如果以前有人問這個問題,
他一定馬上回答「討厭!」。
但現在的話...他會猶豫要不要說喜歡,因為他覺得說出口後,比預想中還要更難為情=//////=


↑到了要準備懲罰遊戲的地點,阿丸說看到(車站)入口情緒就高昂起來了
淳就馬上說了他的招牌牌段,阿丸就回我的情緒變低落了(笑翻)


↑先跟路人打招呼的中丸雄一,吼頗有競選的氣勢啊!!!


↑開始在街上表演搞笑橋段的阿丸,我真的對不起他因為我一直狂笑 囧
而且還暗自慶幸淳贏了orz


阿丸.................................
你.....................怎麼這麼可愛啦!!!
我可以感受到你的害羞和不知所措
嗚嗚我真的好愛阿丸一害羞就用手摸或遮臉頰的習慣!!!
阿丸說這是他人生的污點,不過懲罰遊戲的內容明明一開始是阿丸興高采烈提議的~
可能他沒想到自己會輸吧XD


↑阿丸在餐廳時說當時自己非常緊張~連live時都沒那麼緊張過
結果淳就說「因為live是我們的家啊」吼你這傢伙講這麼帥氣的話做什麼(翻桌)


↑可愛的丸淳!!!看了這集後我可以原諒你們上集的無聊了>/////////<


↑吼嗚~這集聖龜還是一樣閃!!
田中聖怎麼會這麼主動啊!!!既上集敲幸福之鐘跟阿龜告白後又..........
看阿龜開心的笑容我就覺得很萌(奔跑)


上田竜也你的身體啊啊啊啊啊啊(爆炸) !!!
赤西仁喊痛那裡我髒了(掩面)


↑=////////////////=
接著阿竜就開始跟大爺聊起S&M的話題
嗯.......突然想到這組剛好都是S(毆)
後來按摩的小姐說仁的脖子、肩膀和腰不太好
腰......................是因為使用過度的關係嗎?(嗚嗚我知道我錯了........)


↑我一直好奇阿竜下面到底有沒有穿啊?
因為我在泰國做全身按摩時得全裸.........連內褲都沒穿...........................orz|||
(不過是有多做精油按摩的緣故啦,害我想到我本命也會做精油按摩...所以他也有脫光囉?*哭泣*)


↑來不及吃的兩人,staff說若還要吃的話請自己付錢~兩人就馬上停手(笑)
吼吼吼田口淳之介短髮真的好可愛!!!
你可不可以一輩子都留這個髮型?Q口Q


↑最後讓我覺得唯一有在玩而且非常歡樂(+閃)的聖龜組
阿龜到了山上後用望遠鏡看風景,結果故障中XD
剛好時間到,就來不及看了~真可惜


其實出外景不錯耶~大家都好可愛!!!(掩面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