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怎麼這麼有良心 只有出兩版
害我覺得怪怪的(因為每次都得買個三張 囧)

不過初回特典實在太棒了 !還有收六感!!所以是一定要敗的啊~
是說叫海賊之后...封面會是女裝嗎?(毆)沒關係我只要海賊造型就好XD
海賊帆隊長是阿聖~那海賊之后我想應該是阿竜了(自毆)

昨天才剛說勝運缺乏 馬上就出新東西(汗)

講個題外話~昨天我看MS重播Keep the Faith那集時
我家外傭原本沒在看 低頭打毛線
結果聽到KAT-TUN時也抬頭一起看
(畢竟她常在我那妖氣重重的房間裡打掃
+我常在客廳看少俱&DVD 她早就已經知道KAT-TUN和我喜歡的是哪隻)
可是她看到淳的時候 臉上明顯出現驚訝
我想她應該是在想 我喜歡的人怎麼變成這樣吧(囧)

発売日:2008/06/04
                                                                               
初回限定盤
価格:\3,600 [税込]
商品番号:JACA-5099/100
[仕様] DVD付
                                                                               
[データ] CD収録曲:全15曲収録(11曲+ボーナストラック4曲)
・TABOO
・Keep the faith
・AFFECTION~もう戻れない~
・HELL,NO
・DISTANCE
・MOTHER/FATHER
・LIPS
・喜びの歌
・「un-」
・OUR STORY~プロローグ~
・何年たっても
<Bonus Tracks>
・SHOT!
・12 o’clock
・愛のコマンド
・SIX SENSES
収録曲・曲順予定
DVD収録内容:
DON’T U EVER STOP-LIMITED EDITION-(ビデオ・クリップ+メイキング)
初回限定盤のCDには、ボーナストラック4曲を加えた全15曲を収録。バンドルDVD
には最新シングル曲「DON'T U EVER STOP -LIMITED EDITION-」
の約8分に渡るショートムービー・スタイルのビデオ・クリップと、そのメイキングを収録。

                                                                               
通常盤
商品番号:JACA-5101
価格: \2,700[税込]
[仕様] カラーブックレット封入(全24P予定)
[データ] CD収録曲:全11曲収録
・TABOO
・Keep the faith
・AFFECTION~もう戻れない~
・HELL、NO
・DISTANCE
・MOTHER/FATHER
・LIPS
・喜びの歌
・「un-」
・OUR STORY~プロローグ~
・何年たっても
収録曲・曲順未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