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阿龜在他的日記上要大家猜阿丸的內褲顏色
然後說答案會在阿丸日記裡揭曉

a.紅 b.白 c.灰. d.黑 e.粉紅
答案到底是???

答案是c的灰色

我猜對了耶XD
紅和粉紅色不是阿丸平時會穿的顏色
白色內褲感覺好像是小孩子穿的
所以只剩灰和黑
但黑色似乎太普通了 所以我就選灰色

可惜猜對沒獎品(毆)

但可怕的是中丸雄一這傢伙居然把其他5隻的內褲給一起爆料了!!!(尖叫)

龜:顏色接近黑色的紫色
仁:普通的黑色
淳:像spats那樣的內褲
聖:後面會印有「無礼講」之類的
竜:普通的黑色

spats是什麼呢?
感謝朋友幫我找到圖和解釋:

......................................................
............................
................................意思是田口淳之介都穿很緊身的內褲嗎?囧

........不、不會激凸嗎?(被打死)
(友:穿這種對健康不太好唷 我:因為...會壓迫到的緣故嗎?囧)

中丸雄一快告訴我你是騙人的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