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命啊!!!!!!我覺得我要死掉了!!!
PV帥到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每個人都帥到不行是怎麼回事(吐血)
FC已經把8分鐘的PV解禁了,我想8日電視的PV解禁應該是4分鐘版本吧?

↑一開始的三分鐘沒有播放歌曲,像是鋪陳故事吧:)
阿龜一開始在照鏡子,然後拿起一張紙、戴上帽子出門


↑阿聖原本躺在床上,起身綁鞋帶後出門


↑阿竜一開始坐在沙發上沉思,結果他起身戴上眼鏡那瞬間我爆炸了!!!
難道我跟柳原可奈子一樣喜歡男生戴上眼鏡的那瞬間嗎?太萌了啦!!


↑阿丸則是一邊講手機一邊看著手中的照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淳好可愛呀!!!!一開始是他穿上外套~但因為我太亢奮一直截不好 囧


↑赤西大爺真漂亮(羞)
一開始一邊吃東西一邊把玩手中西洋棋的慵懶樣打到我了=////////////=

然後PV打上了兩句話,分別是:

Inevitable Fate
無法避免的命運
                                                                               
We are the ones who break the wall of fate.
我們是破壞命運之牆的人們。

是這隻PV的主題:)



↑對不起我已經陷入花痴模式回不來了!!!
戴上帽子的小淳怎麼會這麼可愛(流淚)


↑露出額頭的短髮小淳也很可愛(心)
我已經瞎到田口淳之介不管怎樣都很可愛的地步了怎麼辦(抱頭)


↑給激萌眼鏡娘阿竜一個特寫!!!我愛眼鏡!!!


↑讓我徹底被殺死的就是這幕!
田口淳之介戴上帽子的那瞬間!!!!!我忍不住尖叫出聲啊
真的是太帥了(掩面狂奔)


↑跳舞的部份,真的用了不少dancer呢~感覺很熱鬧XD


↑少不了阿丸的HBB,真是帥氣的優質好男人一枚(拇指)



↑即使跳舞還是萌度百分百的小淳=//////////////////=


↑阿聖的rap部份依舊很有氣勢呢,我超喜歡rap時的阿聖,很帥!!!


↑以下是對PV內容的不負責任猜測:

勝運一同來到了某夜店,裡面每個人都拿著一顆發著藍光的水晶球
而且感覺行屍走肉,似乎是已經接受自己命運,無法違抗而無力的活著
同時也有一位不像人類的女子手捧著水晶球,似乎是能預知命運。

勝運這六位不畏命運的人踏進這間店,與其他人相比顯得比較有活力,
然後他們應該在找那位女子
而女子則在夜店一角用水晶球觀察著勝運的一舉一動

後來勝運的力量(?)讓夜店的人們恢復了以往的活力
六人一同走向那位女子,停在她眼前時,水晶球就破了!
是否代表他們成功打敗了命運之神的安排?

最後六人如同上圖那樣一起離開了夜店,然後分頭走掉。


↑仁的頭髮綁這樣好像俠女?大俠XD
仁逍遙or展昭?(被毆)


↑阿龜戴這頂帽子一直有讓我以為是Lips時期的錯覺@@

好棒的PV唷
要變成我最喜歡的一隻PV了
我今天晚上要睡不著了 因為我停不下來repeat啊(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