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中→爆炸+吐血)))

朋友們請不用幫我撿屍塊了
因為已經全數化成灰燼(隨風而逝)
可是為什麼誠二君還是一樣可愛T_______________T




親完後還露出這麼羞怯可愛的笑容~犯規啊!!!


吼啊啊啊啊啊啊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失去語言能力)

等我冷靜一點後再來貼其他圖(現在腦海裡只有這一幕Q___Q)
末末和妹妹一直安慰我說只是個輕輕的吻~沒有親很久orz|||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嗚嗚 為什麼誠二君那麼可愛
末末♪說:
因為他呆
│雲曦ルオチ‧淳命│說:
 為什麼他要跟石原拍吻戲
末末♪ 說:
因為她是女主角


吼啊我沒有辦法不激動
誰來讓我冷靜下來T___________T(明天要考8學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