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主題是「其實我○○大賞」
每個人要公開連團員都不知道的事情

↑一開始koki就在緊張了!聖龜感情真好~真的好可愛喔>w<
(畢竟koki的命已經是阿龜的了=//////////=)


↑其實koki會彈鋼琴!!!11年前學的
要上台演奏之前koki害羞的低頭~吼我爆炸了!!!!!!


↑koki彈了給愛麗絲~手一直在抖>"<
阿龜就說他的心情很像是來看小孩的發表會的媽媽(拇指)

我小學時也學過鋼琴呢......但太久沒彈
可能也會像koki那樣邊彈邊抖吧 囧


↑阿丸的是「把洗面乳起泡的技巧是神的等級」這是什麼啊XDDDDDD
阿丸在弄泡沫的過程我覺得好像在捏壽司喔!!!
(順便幫阿丸宣傳一下,他有上幾個壽司王子的番宣~有空的話可以去抓來看^^)
不過阿丸的手真的好修長好漂亮唷
不愧是勝運的美手擔當=//////////////=


↑因為起了非常多泡沫~連淳都忍不住靠過去了>w<


↑阿龜和也你是個沒梗的人...果然還是跟棒球有關(囧)
很熟12年前的巨人隊
老實說這段我看的有點悶~因為完全不熟>"<
我們家的男生(爸爸弟弟叔叔)也都超瘋棒球的........他們應該可以跟阿龜共鳴吧


↑阿竜是「其實他曾經被丟到山上過」
因為上田家是個很嚴格的家~阿竜都被嚴格的教育
排了一堆才藝課不說,而且只要考低於80分就會被罰
好可憐T____T(抱)


↑講到後來淳問「這個話題的重點在哪裡?」
阿竜「我也不知道...」
結果大家狂按マジ鈕(淳超愛按的~可是我覺得好吵 囧)


↑赤西大爺是「我是團體裡足球踢得最好的」
因為阿丸也有踢過足球~
大爺足球歷是7、8年,阿丸是7年
於是兩人展開一場激烈的PK賽XD


↑結果阿丸慘敗(囧)
還得跟大爺低頭說「KAT-TUN裡足球踢得最好的赤西君」
吼這也太心酸~不過大爺笑得超開心的X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這個人在講話之前還會先歪頭笑啊
犯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嗚嗚實在太可愛了~我要去狂奔!!!!


↑短髮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好可愛!!!拜託這髮型請維持久一點!!!
淳的是「其實有在存500元硬幣」
他還買了一個可以存100萬的500元硬幣存錢筒

我突然想到這孩子似乎有在duet的票選「感覺有在存錢的J家人」裡拿到冠軍?
這集播出後他應該可以繼續衛冕吧XD



↑這裡我很想尖叫大萌赤淳一把(赤西仁你的手啊~凹嗚嗚嗚嗚)
可是淳好可憐Q口Q
當大爺把淳制服住時 koki拿瑞士刀之類的工具割開存錢筒
這樣就不能用了啊>"<
嗚嗚嗚~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淳(哭泣)

來個赤淳小花平復一下心情好了 最近淳迷上溜滑板
除了在日記上 這個月的赤淳對談裡也有提到 大爺就跟淳說不要受傷喔>///////////<


↑淳存的500元硬幣一共有4萬5千元
淳就說「這麼空卻有4萬5千元~不愧是存100萬的存錢筒」
唉唷好可愛!!!結果那主播蛤一聲是什麼意思= =


↑後來團員自己票選今天的冠軍是誰~阿丸獲勝
結果獎品居然是淳的存錢筒
於是淳趕緊撲上前保護自己的4萬5千元XDDDDD


↑嗚嗚~淳擺出了可憐的小狗臉
為什麼大家都要欺負他T_____T
(可是好可愛唷..................)


接下來兩週是分三組(聖龜,丸淳,赤上)去玩
卡通卡通要開始轉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