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對不起因為我今天叫不出聲音
先讓我在這裡叫一下

昨天原本在幫朋友找讓票
結果發現一張超級便宜的arena
就忍不住買了(原本今天要坐蛋頂 後來就讓掉了)

嗚嗚姐姐說的一點都沒錯
那裡真的是田口淳之介專區啊啊啊啊

好多田口淳之介我都要昏倒了

田口淳之介幾乎都在這邊
而且他們坐移動舞台過來時
我發現阿淳好像看到我的台灣扇
就趕緊轉面讓他看到"淳"
結果他就笑+揮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uochi 24歲 要在會場裡心臟麻痺啊

而且阿淳今天出場時髮型好棒
真的是王子啊!!!!!!!!!!!
有瀏海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雖然星球對決時又把頭髮弄溼+把瀏海撥到後面
但我的溺愛回來了 所以也覺得不錯看(毆)

MC時他一直撥頭髮我覺得他現在頭髮怎麼沒以前那麼sara sara
沒辦法一撥就會恢復原形

今天看到滿多背影的
像淳solo就是完全是他的背影秀
只有juggling時是面對著我XD

05年我有一次坐在舞台後面時也是solo只能看他的背影
但我還是一樣瞎到覺得看背影也是件幸福的事啊~


這好像是這七天來第一次前面都在講本命耶

繼續講本命好了(毆)

今天的淳solo
聖沒有像以往那樣強烈拒絕他的邀請
吼 而且又抱抱了啦
我忍不住大叫"yabai~yabai!"
旁邊讓我票的日本妹就笑了XDDD

還有我覺得今天跟仁的那段不太一樣
原本仁最後幫他和音woo的部份 今天淳就自己唱

所以大爺最後就沒唱一直看著淳
然後呆呆的說打擾了~好可愛!

今天的限定組曲又輪回來了
跟515一樣Produced by Nakamaru Yuichi:

1.Never Again

2.My Weather

3.Pika Pika II

3.My Angel, You are Angel

雖然NA已經表演過了,可是這次位置比較近所以殺傷力十足啊!
不過赤西仁今天獨唱部份又忘詞了 囧
結果阿龜就把歌詞改唱成"徬徨的赤西"XDDDDDDDD

My Weather丸擔一定會爆炸的啊
赤西仁一開始跑到前面中間 但那是阿丸的位置
所以阿丸把他推開
之後大爺還有試圖要再過去XD
赤西仁上次跳的時候一直在偷瞄阿丸
可是今天他一邊跳 一邊踢在中間的阿丸
後來阿丸就回敬他一腳 超蠢的XDDDD
(阿淳跳的這麼認真 但我眼光幾乎被赤丸吸走 太可愛了啊~)

天使上週雖然看到哭
可是這次聲音狀態差滿多的 感動少了一半orz

今天變動部份,MC後變成:

我街→水舞→MOON

所以春夏秋冬和LOVE不再唱了嗎><

可是今天唱我街真的嚇到我啊!!!
但大爺好像沒怎麼唱?
因為看他的背影 拿mic的手一直垂在腰側

今天的guest:中島裕翔

嗚我心碎
我只剩1/3的機率看到小慧了...............

末末應該也心碎
沒想到她家的yuto今天就來了 囧

yuto站到主舞台時
阿龜就說yuto變好高(比阿龜還高了)

然後yuto就叫他"喔逆醬~"
龜"弟弟~"

是修二和浩二啊^^

還有今天龜聖竜ranger登場的部份又刪掉了
而且阿丸也沒有坐推車過去迎接yuto

今天就淳和大爺帶yuto一起坐推車過去
然後赤西仁又用力把阿淳推開
淳就配合做出摔得四腳朝天的樣子XD

不過淳上車時會把手放在蹲在前面的大爺肩上耶
(可以無視這句沒關係)

我原本看阿丸沒有過去迎接guest
是不是又直接去bungee那裡stand by了
轉頭看見有個人正在上升中
結果打燈後我才知道那是上田竜也啊!!!!!!!
而且他一直笑容滿面!!!!!!!

我今天喉嚨很痛所以很安靜的在看
唯一有發出尖叫的就是上田竜也跳bungee這段啊!!!!!!!

打燈後發現被吊上去的是阿竜後
阿丸才從後面出現 然後手中拿著代跳券
說他今天要用XDDDDDDD

阿竜真的一直在笑
直到倒數十秒時表情變得比較嚴肅+緊張
倒數完後上田竜也真的跳了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他還玩起來了 利用反彈力在倒立轉圈圈!!!!!!

下來時成員就一直說阿竜好帥
聖還說"看了上田跳之後才覺得中丸不跳bungee是多麼dase的事情"XDDDDDDD

忘了誰問阿竜難道不會怕嗎
阿竜說雖然有點怕 但一想到要回應這麼期待的fans們 就跳下去了
然後阿丸就被攻擊了 阿丸只好道歉XDDDDDD
龜就問yuto今天不是中丸跳會不會讓你失去期待
結果yuto居然回"不 今天是上田君跳真的太好了"XDDDDDDDD

不過阿竜跳完後手出現很明顯的傷痕啊><

真期待阿竜要叫阿丸做什麼耶XD

然後接下來唱peak時阿竜又把歌詞改成"中丸~bungee!"
可是今天唱的時候笑容閃亮度和歌聲可愛度++++++

阿丸回了什麼我聽不清楚...

因為那時聖和阿淳在我這邊所以我眼睛好忙 囧

講到眼睛很忙

每次赤龜吊鋼絲對決 最後下降那裡
我明明想要看淳去幫大爺
但眼睛卻忍不住被旁邊那對吸走
每天我眼睛最忙最掙扎的就是這段啊

真是太閃太強大啊

今天只看到阿淳很可愛的跳 想抓住大爺
然後抓到後把大爺拉下來要幫他解鋼絲
結果我眼睛一瞥 居然看到阿龜主動去抱阿竜
視線馬上轉移了...orz

所以阿竜的感情終於得到回應了(?)

先亂入奇怪的感想

因為今天的位置 他們在前方小舞台
或是上升推車 花道小spot時都近在眼前
但背影居多 只有田阿聖比較常面對這邊
(vika跟我看不同方向 他一直看正面但我一直看背影XD)

我要說龜梨和也有好屁股啊!!!
唱no mata mata時阿龜背對著我站在花道小spot
他很可愛的在扭屁屁啊!!!!小小翹翹的好可愛(?)
對不起龜擔 但我覺得今年龜梨和也好像一直在激發我的變態潛能 囧

然後上田竜也站在上升推車時
我在下面忍不住一直盯著他左邊露出來的小腿>////<
手臂的線條也好棒!!!

忘了說阿竜昨天的呆毛長在後面 害我到後半場才發現XD

雖然前幾天都有跟仁擔說了
但我今天坐在這裡看 再次確認大爺和阿淳的屁股好大>////<
(感覺很會生XDDDDDDD)

可能是其他人的屁股都比較扁的關係吧

怎麼突然變成屁股評論會了......

小貓的小白開始當機以示抗議了(毆)

今天依舊沒二安+打招呼

不過今天勝運依序走進後台
赤西仁又故意只露出半邊一直盯著大家看
然後被聖(只有手露出來 但應該是聖沒錯)拉進去

但他今天多說了"気おつけてね^^"

我被殺死了

 然後我今天被北山放夾擊啊

除了坐我右邊是讓票給我的龜放之外
前 後 左 隔壁block邊邊的都是北山放啊 好驚人

尖叫點和視線完全不同讓我有種我格格不入的錯覺 囧

不過這區北山真的還滿多的XD

託她們的福 我今天又跟千賀玩到了>w<
還有我今天也跟叫的出名字的Jr.玩 印象中他叫增田良~

坐我旁邊的北山放大姐好帥
因為我後面那兩個北山放妹妹很吵
勝運團員solo時就坐著+大聲聊天
結果在阿竜彈琴時她們還在聊
左邊的北山放姐姐就轉頭罵她們うるさい!

好帥XDDD
而且我發現她KT的歌幾乎都會跟著唱耶~

今天A.B.C.Z表演時
不知道是不是中央小舞台用過幾次水的特效
所以很滑

hassi在後空翻著地時就很明顯的滑了一下
嚇我一跳......

原本前兩天都是在講更新紀錄的事
但今天改說
"明天就是連續8天東京蛋的最後一場了 今天是第七場 已經過一週了 好快呀~"

嗚嗚真的好快啊
明天就要結束了真的很捨不得><

今天唱NEIRO時龜梨和也犯規啊!!!!
原本他改歌詞的那句"跟大家相遇是奇蹟"
他前幾天都用唸的
今天是用唱的啊~~~~~~~

今天星球對決淳上部份跟昨天一樣有到舞台前玩彩帶槍
然後淳就拿出毒藥罐(?)
學羅密歐喝下+倒下去死掉

可是今天阿竜就直接一腳踩在倒臥在地的淳身上XD
勝運裡的S回來了~~~~~~(在開心啥?)

丸聖的田中組又是表演一樣的

但今天好笑的是 原本第二個是要表演赤西仁在唱DUES
可是聖就說"Keep the Faith"
阿丸就大驚嚇啊~還小聲跟聖說這跟當初講的不一樣
(可是之前就有模仿過不是咩><)

最後決定重頭再來一次
可是"da~!"變得比較沒氣勢 感覺阿丸真的很慌張XD

後來還是模仿了DUES~可惜


忘了說阿竜solo彈琴部份
他今天彈完就直接坐著笑+比yoshi!的姿勢
被閃瞎了啊我><

然後這幾天聖的solo
在喊"滾開~kora"前
會先比噓要大家安靜(好帥~)

然後這兩天阿龜在幫聖唱rap時
會唱成"我是kazuya~"

我覺得聖龜每天也好閃
真臉阿龜rap那段聖會靠他很近+對他笑
還有s愛的開頭 兩人會面對面貼超近唱歌

果然繼她說後 s愛是最新的聖龜曲嗎(毆)

--
今天進場後沒多久 讓我票的日本妹就來了
我覺得她一直在默默觀察我 好不自在 囧
過了五分鐘她才開口問我是淳放嗎?(因為看到淳袋)
我一開口就跟她道謝(讓票) 還有對不起聲音這麼難聽><
(吼嗚 我聲音可能短時間內好不了 我一天嗑一條喉糖也沒改善)

原來她是大阪來的龜放^^
我一開始以為她是仁擔 因為她的購物袋裡裝的是仁官方扇
她才說那是幫她媽媽買的 她媽媽喜歡赤西仁
但這次大阪的流感情況很糟糕 所以後來只剩她自己來看
今天是看第三場 之後要看大阪場
她問我會不會去看大阪場 我說我後天就要回台灣了所以沒辦法看
而且挺擔心大阪場會取消或延期
她也滿擔心的XDDDD

她問我看幾場 我說今天是第七場 她嚇到
然後說台灣有這麼熱情的junno放真厲害(...也沒有啦...)
我就說這次台灣放衝八場的滿多的~
她就問因為他們都不去台灣開演唱會所以才來日本看嗎XDDDD

結束後她又跟我道謝 嗚真的是我要好好謝謝她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