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車站一出來發現幾乎都是求票的
讓票的只有讓六月的

有種"這才是以往的KAT-TUN"的感覺XDDDD
可能大家都想看八日蛋的最後一天吧

522限定組曲(Produced by KAT-TUN)

: 1.Heartbreak Club
今天沒特別說是誰produce的 我就當是大家一起決定的XD
吼吼好棒唷
這首歌好像05年王樣控後就沒再唱過了
而且那時是接在淳solo後面 所以淳是中途才換好衣服出來唱
能看到六人跳開頭的舞真是太令人高興了啊~~~~~
跟02年時一樣巴拉巴拉(掩面)
最後聖也有後空翻 可是著地時失敗了(嚇我一大跳)
阿聖就很沮喪的一直跌跪在地><

: 2.MIRACLE
很意外會選這首耶
其實我對這首歌感覺還好 但本命還滿喜歡的
而且之前演唱會也有唱 我比較想聽drive me drive on啦XDDD

: 3.持續歌唱的時候
跟前年一樣阿龜會把一段歌詞要我們唱
然後fans唱完後阿龜就比大姆指 然後說"yeah~^^"
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實今天聲音狀況大家都變差了
但他們還是很努力在唱現場

這首赤西仁在飆海豚音啊
雖然我覺得並不海豚...

今天的guest:涼介、知念

可惡你們幹嘛又來啦!!!!!
為什麼不是小慧來>________<

然後阿丸跳完bungee後阿龜說喜爺有禮物要他們轉交給小孩
(還學喜爺講話的語氣XD)

他拿出一張紙 大家湊過去看
原來是HSJ的夏控決定了!
涼介和知念超驚訝 因為他們自己也不知道
就瞪大眼睛在看那張紙
印象中是7月起在橫濱arena&大阪hall開演
小孩的巡迴似乎還沒有辦到其他地方@@

之後涼介和知念在表演影子男孩時超開心的XD

今天仁和阿淳去迎接guest
要上推車到主舞台時
赤西仁又用力把淳推開
淳跌坐在地後說"今天怎麼比之前用力><"
然後小狗樣的上車(可愛~)

聖這兩天也穿ranger服了
然後頭上綁著白色頭巾~

今天阿丸被吊上去時表情很凝重
其他人在下面跟他講話他都沒回應 太緊張了
安全帽上除了x和小o之外 多了"上田"(旁邊好像還有小字 看不清楚)

先倒數了兩次十秒 阿丸原本要跳了但又縮回來
所以再給他一次機會 再數一次十秒

.............真的跳了....

中丸雄一初次在原先設定高度成功跳下去啊!!!!!!

團員比他還激動 一直大叫
阿丸下來後大家跟他high five 然後阿龜又摸了阿丸的頭(yoshi~yoshi~)
是說阿丸下來後臉色超差的 一副喘不過氣的樣子
我真的覺得他要昏倒了啦~可憐的孩子>__<

阿丸你在第八天真的做到了,辛苦了><

涼介說他第一天來的時候阿丸沒跳
以為今天他也沒辦法跳 結果跳下去了~很驚訝

之後唱peak時阿竜就改唱"中丸~おめでとう"
阿丸好像回"我不會再跳第二次了"

今天在MC前是記者會見!!!
聖還說"大家可能會入鏡,現在補妝也來不及了"

一開始是讓媒體拍照
他們背著對fans 然後要求椅子有藍色(忘了啥色)貼紙的請開手燈
結果出現了"アリガトウ KAT-TUN"
好棒!!!!!!


接下來是媒體採訪
記者有提到阿丸挑戰十天bungee的事(fans再次大聲歡呼)
阿丸就說只有八天 是你們記錯了XDDDDDDDD
之後要繼續追問時阿聖就說請別問這麼厳しい的問題
(因為阿丸的臉色還是不太好)

輪到淳講話時
印象中他是說一開始覺得很不安
因為連續開這麼多天 而且內容都不一樣

喔喔我要抱怨他在媒體採訪時的髮型不太OK 囧

今天開場時他的髮型跟之前又不太一樣
感覺抓的比較wild一點?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然後星球對決時他又把頭髮弄濕撥到後面
我彷彿看到了之前的清秀美少女啊(掩面奔跑)


後來記者突然冒出一句"聽說你們夏天有活動......"
我內心大叫"まさか!"
果然要巡迴了 之前就跟朋友猜測這個可能性= =

幸好之前有做過心理準備 所以想殺人的感覺沒那麼強烈
我最想殺人的一次就是看05年王樣控追加時
聽到他們要再開追追加時 有種我被裝肖維的感覺= =

然後今年要從沖繩開始
是以前沒有巡迴過的地方

吼嗚
聽他們說內容會不太一樣
所以我又要衝了嗎

去哪裡好呢~

今天有二安:遙遠的約定、Will be Alright

一安結束後突然有人衝上小舞台
是yasu、亮爺、大倉和丸山

喔喔喔喔喔喔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關八本人耶
yasu好可愛~(心)

但他們一上來我就知道他們應該是來宣傳六月的巨蛋場
總覺得這次的演唱會是宣傳的好所在?(Jr.、HSJ和關八)
他們來恭喜勝運破記錄+獻花
可是卡片上面的8是無限的那個8 宣傳意味也太強 囧
後來yasu也老實說能不能讓他們宣傳一下

丸山超好笑的 他穿著staff的背心 然後拿著相機一直在拍KAT-TUN
之後在繞場時手揮舞的動作好大 田口淳之介你輸了~

兩位大爺當然是相親相愛的在一起(?)
吼我回台灣要跟我弟炫耀我看到了他的錦戶亮!!!!

大倉過來時一直笑笑的跟大家揮手
但我覺得他頭髮好長唷~不喜歡><

二安時我原本一直在看我家阿淳
突然發現我這區尖叫聲超大
原來是阿龜&知念&涼介就站在我眼前 好近啊 囧

然後他們居然開始跳起DJ OZMA的舞步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龜梨和也你好可愛~~~~~~~

NEIRO

今天在六人輪流唱最後一句
輪到阿龜時他沒唱 我還以為怎麼了
結果下一句輪到大爺唱 阿龜居然跟著一起唱
我想阿龜是記錯順序了 他發現後就一臉想鑽地洞的蹲坐在舞台上
大爺也一臉疑惑XDDDDD

阿龜最後就說"最後一天出這種miss真是對不起><"

今天fans唱出NEIRO後
大爺說了"Thank you!"

REAL FACE

今天阿龜唱rap時聖跟他貼超近!
我甚至覺得已經抱上去了吧(瞎了)
個人覺得阿龜這次的"我是Kazuya~"唱得最清楚XD

讓我笑的是
最後輪到阿淳唱rap時
田中聖居然去推他
結果淳把"待ちに待った"這句
改唱成"マジ危ない!"

S愛

今天田中聖除了跟阿龜玩之外
也跟阿竜玩(fans尖叫聲超大)

吼田中聖你真的很花心耶

今天輪到阿聖唱solo時
他沒把鎖鍊拿在手上 嗚我喜歡這段的說
我覺得他好適合這樣做啊>////<

今天的阿龜solo煙火進化了啊!

變成他手中拿著轉圈圈+舞台前方也有放
因為是最後一天所以最華麗嗎XD

是說我還滿喜歡他被潑水前
比噓要fans安靜 然後他不用mic大叫一聲
是龜梨和也的吶喊啊~

聖solo快結束時出現了小樹啊
兄弟一起唱rap!!!!!!!!

然後淳登場時
聖有跟大家介紹"這是我真的弟弟"(還很害羞的感覺~)

我原以為有小樹在場
今天聖淳合唱應該不會怎樣
結果還是抱抱了

呃......你們在小孩子面前幹什麼啊(掩面)

今天仁幫淳合音
結束時不是說打擾了 而是說謝謝
淳也很開心的看著大爺~

今天阿竜solo前的彈琴
第一部份他很完美的彈完
就直接起身做出yoshi的姿勢
太可愛了啊><

結果在彈solo前的intro時彈錯了
他馬上用雙手比x 打算重來
可是我覺得他慌了耶
感覺彈得很快 收尾的很匆忙

所以當他走向主舞台時就又下跪跟大家道歉了

我突然忘了是哪首歌
淳在唱歌時突然變出一副太陽眼鏡戴上
然後阿聖看到時笑到沒辦法唱歌 囧
明明不錯看啊XDDDD

今天MC時講到阿竜的戲時
提到他在戲裡的角色很可愛 一直在笑

阿龜就說他之前去看羅密歐舞台劇
感想是上田好可愛啊~(fans尖叫)
然後阿竜居然說他私底下也是這種感覺唷?

阿龜就學阿竜很可愛的揮手小跑步"卡咩醬~xxx(沒聽清楚)"
然後阿竜也很配合的說對就是這樣(也跟著學阿龜的動作)

可愛到爆表啊><

然後我會被田口淳之介笑死

輪到他宣傳時他說他預計要上映的電影"おっさんバレー"
結果被阿龜他們吐嘈
人家小遙是打贏了排球就要給看胸部
你這樣是要給人家看什麼?おっさん?
還被說你演的角色是おっさん嗎?

XDDDDDDDDDD

然後我真的覺得很心疼阿丸><

原本宣傳完阿龜的戲後要接著提阿竜的戲
但阿丸只是一直"喔~這樣啊"
沒幫忙把話題轉到阿竜上
阿龜就說今天的中丸怎麼都沒接話 只是一直附和
是不是剛跳完bungee所以還沒辦法回過神來><

還說難得阿丸穿得像司會者XD
(這是昨天的梗 阿丸原本笑淳的衣服很怪
淳說他是想走PUNK風 結果反而是阿丸的比較格格不入
因為阿丸穿白襯衫+啾啾+吊帶褲 阿龜還幫他做造型
把吊帶放下來感覺比較oshare了XD)

今天MC開頭時阿龜還一直在幫忙set阿丸的頭髮
吼龜梨和也你是中丸雄一的造型師嗎XD

結果阿龜最後就自己把話帶到阿竜的戲了
阿丸就露出"@@"的表情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