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發燒可是睡不著,來更新一下好了。

有收錄I don't miss u和answer真是令人開心,自從tomoko給我夢男密音時,我就很喜歡這首歌。看了老俱的表演後更是想看live,結果去年在新潟看到了(圓滿),現在又要CD化~~~(轉圈圈)

answer則是丸擔去看快樂時光時有分享給我,覺得這首歌很適合阿丸,希望哪天也能親眼看到live。

或許下一張就輪到淳和阿竜了?大家都這麼希望。
阿竜有很多曲子可以挑,但淳呢?我只想到誓心XD(他最近應該也沒新曲子?)

前天拍了場刊和週邊圖,昨天刊了單曲封面,我突然擔心起他的髮型.....
說真的我不喜歡短金髮(尤其又是刺刺頭).........
拜託到時演唱會請變回茶髮(或黑髮)的爽朗王子啊(跪求)

這張新單曲確定沒有赤西仁,老實說我不意外,甚至覺得這樣比較好。
或許有人覺得3月下旬錄音為什麼不讓他參加?
但是發行日時他人已經不在日本了,不能上宣傳、也不能在演唱會表演......
我覺得就沒必要讓他參加錄音,到時舞蹈陣型反而還得更改(雖然對他們來說沒差別)。

雖然少了仁的聲音還是覺得有點感傷......sigh

看了最近的成員日記突然覺得少了他,5人為了彌補空缺和消除fans的不安變得更團結了,
有種複雜的情緒。(5人忙準備tour和新單曲1人去夜店和滑雪渡假真是奇妙的對比啊哈哈哈*瘋了*)


啊,我還是依舊矛盾耶是有病嗎(←這女人到底想怎樣?)

最後祝KAT-TUN結成9週年,希望明年我能更開心的臨接結成10&出道5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