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 060322 zoom in - KAT-TUN debut (Ike)[(000537)21-17-42].JPG 
↑あの日からもう五年だ。感覺好像都沒什麼變呢XD

雖然這五年來........發生了不少事........
但我還在這裡。
我想我還是很愛很愛。
而且愈來愈像變態和神經病怎麼辦。・゜・(つд< )・゜・。

上週末跟朋友一起看了LooKING的密錄。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吧,埋在腦海深層的許多回憶被喚醒了。
或許這是台控之外我最愛的演唱會。

沒有華麗的舞台和效果。
卻散發著吸引光芒。
即使過了6年還是讓我印象深刻。

我覺得2005~2006年是他們的顛峰期。
也好像開始有點懂為什麼當初ANTI他們的人會這麼多了(笑)。
真的是一群囂張的死小孩。
但...我就是喜歡他們這樣XD|||

昨晚也開始復習出道時期的檔案,
發現這5年來,他們變了不少,也成熟了不少。
或許是因為幾乎每天都在看他們,所以沒有意識到這樣的轉變。

雖然看到一些畫面心還是會揪痛。
眼淚還是會忍不住湧出。
傷口還沒癒合。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何時才能完全的走出來。

請讓我繼續當幸福的KAT-TUN放。

KAT-TUNデビュー5周年おめでとう!
快點宣布TOUR行程啦XD

成為KAT-TUN放也滿9年了,對於邁向10年更有自信了ヾ(*´∀`*)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