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阿猴在我房間
在趕工勝運大富翁XD

明天就要北上了~所以不會上網
這裡就拜託仁太郎看家了~要乖乖啊

CIA今天文章數量會很多吧~
就有請末末和小娜多多照顧KT板了(土下座)

回來後我會盡量找時間寫repo的~
(星期五要考試T_T)

希望明天小健能拿到BOX
我光看icy給我的截圖就已經很噴血了>_<
好想趕快看到啊



↑好可愛好可愛喔(開花)
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
但真的好可愛呀~


↑這是什麼衣服...
我真的超傻眼@_@
牛郎團的新制服?
但請原諒我接受不能(抱頭)

那先這樣啦~
我要去幫阿猴一起趕工了...
同志們!
到時見喔~

KAT-TUN debut omedetou!

今後我會一直跟著你們走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