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TUN出道日將至
想當然爾慶祝活動是免不了的 
剛剛排了一下接下來的行程: 

21日:上學(滿堂...)
5點放學後,
去接南下的阿猴,
然後跟Kikoo碰面,
一起共進晚餐。

之後阿猴要來我家投宿一晚XD

有可能會一起暴走到
迎接出道日的第一道曙光?(汗)


22日:

早上我得去學校上課
所以得讓阿猴去學校圖書館打發時間了XD
(猴~我真的推薦視聽圖書館喔!
一堆日本電影DVD&日劇VCD、VIDEO
首推模仿犯初回盤DVD>>>每次去都想偷回家的女人)

放學後
中午與猴一起出發北上
參加勝運海賊牛郎天狗團出道慶祝大會(名字還真長...)

到底有多少人要去啊?

k君代表:小tsu
A君代表:目前從缺?小柳妳快來助陣~
T君代表:...還挺多的,我、阿猴、小健、Blue、kimi、小M、Omi
                  (被我漏掉的請舉手)
T+U+N君代表:炒麵

龍子妳來嘛妳也來嘛(誘惑ing)

然後會展開精彩刺激的勝運大富翁
優勝者獎品為小淳紙娃娃(with 多款衣服任君挑選)

還有那個骰子遊戲是啥?
哪位朋友來跟我說明一下?

應該一群人又會暴走到天明(?)

23日早上:

大家解散
去坐車準備回高雄

下午按時回學校上課

.........
列出來後發現還真是緊湊啊

有要參加慶祝大會的同志們
到時請溫柔對待我喔(毆)

那我等會看完電視也該去整理房間了
不然到時沒辦法讓猴住 
(宅味超濃的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