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狗頭燈耶

な、何これ?
...........我可以不要在con上舉這個東西嗎 囧

這次的logo整個太男らしい了
不是很能接受耶...

這次週邊除了基本幾款之外,我應該只會買藥盒和手燈吧?
(可是現在手燈購買慾降低了85%....................)

這次的扇子我覺得淳的還好耶
髮型讓他頭看起來變大了(先自毆)
我反而比較喜歡koki(超愛koki戴帽子)和小上的

吼我想買田中聖的扇子!!!
(剛剛姐姐聽到時抽了我一頓T____T)


看看田中一郎多可愛
我浮氣他有什麼關係(眾毆)


新廣告嗎?之前好像沒看過
吃驚的kame(笑)
摀著嘴感覺有點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