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季追了比較多部日劇
而且很多都是漫畫改編的

目前只追了花君、貧窮貴公子、偵探學園Q、小螢的青春、父女七日變
然後等待這週五開始播的壽司王子!

1.花君(花樣少年少女)
以前很喜歡這部漫畫,家裡還有一整套漫畫。
不過愈後面劇情就開始爛掉了XD

本來漫畫裡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活潑熱血又可愛的秀一
所以當我聽到是斗真要演的時候我真的興奮到中風XD

每一集都等不及字幕版直接先下RAW檔看
我連看淳演的花嫁都沒這麼主動積極(被毆飛)

看了日劇版後其實還滿失望的......

這不是小泉啊!!!

愈看愈覺得受不了T_____T
瑞稀的造型一直讓我想到櫻蘭高校的治斐
可愛的中央千里也都不可愛了
更別說是姬島正夫和花屋敷雲雀了........................
只能暗自慶幸秀一這角色並沒有被改編很多

劇情..........其實普普
而且不知為何一直讓秀一賣肉 囧
昨天的第4集
又讓秀一圍著一條浴巾出來跟瑞稀講話(汗)

我已經私心把這部的第一男主角認定為斗真了
若不是斗真的話
這部我可能追個幾集就不行了吧....

2.貧窮貴公子
這部漫畫我家也有漫畫(借給eiva看了XD)
實在是很爆笑又能激發腐心的漫畫(毆)

裡面最喜歡的角色是杉浦
因為他實在太好笑了XD
所以日劇把他改編成這樣我非常怒!!!!

nino演技是很好
可是他演起王子來就..........
像隆子的妄想鏡頭裡他穿王子裝或是閃亮亮迷倒女生時
我就覺得很怪.........................
這點是演技沒辦法彌補的啊(抱頭)

翔君的話
其實有少爺的fu(不愧是正港少爺櫻井翔)
可是御村............沒那麼愛光明正大的偷笑啊T________T

而且漫畫裡好笑的地方都沒演出來
第3集一堆主婦在搶特價牛肉那段
我覺得跟MBMH的布丁大戰很像
了無新意

現在唯一支持我撐下去追的動力
可能是翔二吧
第二集翔看nino的眼神好萌XDDDDDD

3.偵探學園Q
為了很萌的涼介而追的XD
我家有半套漫畫(從14集開始買的.....)

演小惠的志田未來妹妹變漂亮了耶
長大後一定是個美人
她穿女僕裝實在太可愛了(流口水)

不過她演的小惠跟漫畫裡差滿多的
漫畫裡的小惠應該是溫柔又默默支持著小Q的
日劇的小惠太強勢了...........很不習慣

小Q的話...
我怎麼覺得神木隆之介演的還好啊 囧
他明明以前演技很好的啊......
感覺演小Q時眼睛有點飄?

涼介演的小流的確滿酷的(心)
有點難跟少俱裡總是笑得很可愛的涼介聯想在一起XD

數馬
一開始看到片頭時大驚
想說MBMH的星野君(若葉龍也)怎麼縮小了
原來數馬(若葉克實)是他親弟弟XD

金太
一開始覺得要潤不太適合演
不過愈後面愈覺得他有演出那個味道來^^

團長
可能是因為那時我剛看完JET播的一公升的眼淚
一直心想"亞也爸你怎麼會在這裡"XD

漫畫裡我最喜歡的七海
日劇......囧
還穿丁字褲露屁屁(笑著流淚)

賽伯拉斯..........................................
........................
.............................
我一直想成LIAR GAME的橫屋啦(哭)
還我帥帥的賽伯拉斯~

屍體部份都拍得滿寫實的 
老實說在晚上時看會有點小怕怕

4.小螢的青春
這部也是漫畫改編的 不過我還沒看過漫畫><

會想追是因為我已經偷偷暗戀小遙很久了(羞)
在此感謝小吼送我的小遙圍浴巾廣告海報(擦鼻血)

小遙以前接演的角色大多是比較灰暗的...
白夜行和唯愛我都沒看完(哭)
小遙私下也是個比較安靜的女生
看了她的一些節目檔~她不太會說話....

沒想到她也可以演這麼可愛又活潑的角色(被秒殺)

其實我也算是干物女吧 囧
下課後直接回家不去其他地方
喜歡穿運動服
喜歡綁衝天炮(不過我是綁高馬尾啦)
房間又凌亂

不過我不喜歡喝酒就是了.....................

當干物女有啥不好啊T____T

演部長的是藤木直人耶(心)
是我最喜歡的非J家男藝人XD
這組合真是太養眼了

部長一直碎碎唸又很賢慧的做家事XD
準備防颱那裡很可愛
穿雨衣還把頭整個套起來(笑)

我私心希望最後是部長x小螢啊
個人看了兩集對於小螢會這麼快喜歡上阿誠一事感到很納悶...
可能是因為阿誠感覺有點普通吧

5.父女七日變
因為我弟喜歡新垣結衣所以幫他下載,跟著一起看
看了之後覺得這題材還滿有趣的!
既溫馨又爆笑
要爸爸矇著眼睛洗澡那裡很妙(笑)

爸爸演女兒時的小動作很可愛XD
相較之下新垣有點被比下去了~
不過她還年輕還有很多機會可以磨練

shige在裡面演小梅暗戀的學長
不過我有點不習慣shige的髮型(汗)

目前的喜愛程度:
小螢的青春>父女七日變>花樣少年少女=偵探學園Q>貧窮貴公子

若是照下載來看的速度的話:
花樣少年少女>小螢的青春>偵探學園Q>貧窮貴公子>父女七日變

攸奈和末末都跟我推LIFE
好像是有關校園欺負的 有點沉重的題材
因為cast不吸引我所以一開始就沒把它放在名單裡
但現在如果有時間的話會想下載來看看

還有誰推薦這季的哪齣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