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大家最近好像流行有新歡(?)
沒想到我也跟了流行XD

那天在末末家看到後~我就好喜歡好喜歡!
實在是太可愛了!
在我掙扎了三天後還是決定買了>//////<

1127333-1-1150779160.jpg 
↑可愛的Shirotan~

我買的是下面那隻!是抱枕~所以很軟很舒服(心)
沒想到家人也很喜歡,都跟我搶著抱=_="

這隻是中,大隻的長100cm,我的房間沒地方收容~
不過中的(68cm)就很棒了,抱起來剛剛好>w<

過年一直在當豬,後來初三出去逛街,忍不住又走到了game區了。
以前寒假是我瘋狂玩game的季節,現在出社會已經沒寒假了啊......

我後來在美少女夢工廠5和天使計畫掙扎
後來我還是選了後者,結果被堂弟說"果然腐女都會選這個= ="

0000018828.jpg→這是男孩版的美少女夢工廠耶!

我看了攻略本後發現,居然有跟男性友人在一起的結局
那我當然要先玩出來囉(毆毆毆)
我的第一個目標是沉默寡言的繪畫美少年x兒子XD
                                                                               
還真的玩出來了耶,看到兒子離開家後給我的信我就炸了(被打)
                                                                               
"在這一天我找到了人生最重要的夥伴
我跟從小一起工作的巴希流士合作
無論是參加比賽或是舉辦畫展 總是獲得很棒的成績
我想只靠我一個人是不到達到這樣的境界
是因為我們兩人合作 彼此信賴才會有這種結果
能和巴希流士相遇 讓我非常幸福
下次我把巴希流士帶回家裡玩好嗎?
巴希流士一直很想跟爸爸見面呢"
                                                                               
靠~這什麼內容
最後幾句分明有鬼(喂)
而且結局圖還是兒子靠在巴希流士懷裡XD

嗚這是什麼鬼遊戲,BL結局大約有5種吧
害我這幾天就一直在玩這個(囧)

我從國中時就一直是美少女夢工廠的支持者
這次沒買5就直接跳去買男孩版的~有點不好意思XDDDD


不過說正經的,去年就開始感覺到身邊的放友人都一個個另結新歡了,而且大多數是去喜歡韓國團。
對於勝運好像就沒以前狂熱了,甚至是脫退,老實說我心情還真有點複雜。
雖然我也有被洗腦,吸收了不少資訊,但還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可能是我大部份的愛都給了那六個笨蛋了吧......

有時候不太懂,為什麼喜歡了這麼久,卻這麼輕易的去喜歡別人呢?
可能就像是我當年突然像是被雷打到似的,莫名的喜歡上勝運的感覺吧?
丸擔說,有時候就是喜歡的太深,才容易跌進別的坑。

嗯......還是不懂,雖然我也很喜歡斗真和小慧,但我覺得跟勝運比起來,地位還是有差別。
怎麼說,光是養他們,我就已經夠忙了,沒時間和心力再這麼用力喜歡別人了吧。

可能我覺得,喜歡他們已經是一個習慣了吧。

即使他們唱歌容易走音、跳舞永遠不整齊、節目不怎麼好笑、負面新聞又一大推......
為什麼?為什麼我還是這麼喜歡呢?

或許不是習慣,而是中了毒吧。

丸擔說,有時候不用喜歡的這麼累,適可而止就好。

週邊、雜誌、紙片全包,每年衝控或許很瘋狂,但我並不覺得累啊。
有了目標,讓我的人生過得很充實,唸書和工作也特別有幹勁。

至少,我覺得很快樂。

丸擔說,年紀大了,要考慮的事情很多,不能永遠像個小女孩似的瘋狂迷戀。
這點我也很清楚。
有時候很希望自己不要長大,保持現狀就好。

今年2月我喜歡勝運就滿七年了,雖然一直很有自己能一直喜歡他們,但能持續這麼久也有點出乎我意料。
或許、有可能、就這樣一直到第十年吧。

以往都很有自信能喜歡他們十年,但這些日子以來看見這麼多同好一個個離開,讓我也逐漸失去自信心。

人的心意,為什麼這麼輕易改變呢?

過年時整理錄影帶,看著自己從02年開始錄的少俱,我果然和16歲剛喜歡上他們的時候,
心情一直都沒變,看著他們就覺得很開心、有股說不上的滿足感。
即使現在我已經不小了,也開始工作,有了很大的轉變,但能跟勝運一起成長,有種奇妙的感覺呢XD

他們才出道第三年,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想盡可能的,喜歡他們久一點。
但我不會勉強自己去喜歡他們,當喜歡變成一件痛苦的事,就毫無意義了。

不過說真的,如果他們出了什麼事打破我的底限的話,我到時要以什麼心情去看待呢(汗)。

還是別想這麼多,繼續單純的喜歡、應援他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