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回到家,被叮嚀先不要去洗澡,那我就先來更新blog吧。

DSC00272s.JPG 
↑為了應景,今年阿龜的慶生趴就決定是紅酒趴了!(敲碗) 
沒有紅酒杯~就用小玻璃杯代替XD

我必須懺悔,2月我真的太忙,忙到19日時才突然想到龜梨和也的生日要到了(囧)。

DSC00269s.JPG
↑阿龜的慶生餐點我點了鮭魚炒飯+香草奶昔^^

我們先在餐廳吃飯、面交東西、聊天了一個多小時,然後轉戰到丸擔家。
先唱了卡拉ok,吼原來小貓也是台語歌后!只見U擔和N擔兩人都只點台語歌,只有我不合群XD

DSC00271s.JPG←小貓提供的紅酒~感謝她!

我們就一邊喝紅酒,一邊看07年的控DVD(每次聚會的定番~看DVD*笑*)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喝紅酒耶!
因為我平時不太喝酒,酒量差、胃又不好,所以一年只喝個1~2次吧!
大家不要用這種看到鬼的眼神看著我,我真的不常喝酒啊~(家人也不讓我喝)

原來紅酒澀澀的,但小貓說這瓶已經是比較不澀的了(驚)
後來小貓就把我的酒加了蘋果西打,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喝,就開始一直喝(囧)

我大概喝了6~7杯左右吧,喝到最後大家都擔心我會醉......
但要準備散會時我發現我的確醉了(汗)

唉我酒量真的很差啊.................

我回家時還得一一跟她們報平安(囧)

其實我現在真的有點茫茫的、腦袋沒辦法運轉,是要怎麼打生賀啊!

カメ23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