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好幾天了,但因為身體不舒服、又得回到工作崗位,所以遲遲未更新。

在辦公室播放專輯,閉上眼就會浮現他們表演這首時的模樣。
或許是心和魂還留在東京巨蛋,演唱會的種種還深刻烙印在腦海中,無法抹去。
我深怕聽或看了密音或密錄喚醒記憶會更無法回魂,所以決定不去下載XD

即使被說太衝動和瘋狂,但我仍慶幸當初自己決定要衝8日戰。
2002年的一日11公演、和去年的4日蛋我無法去,所以這次連續8天巨蛋公演的記錄能全程參與,真的很高興。
或許每天公演內容不太相同才是吸引我看8場的重大因素,但能陪你們一起創造新記錄,
是更可貴的。

隨著「今天起就打破日本記錄了」、「記錄陸續更新中」、「感謝妳們,讓我們能締造這樣的記錄」,到宣佈要去申請金氏世界記錄,我彷彿能清楚感受到勝運六子的喜悅,自己也跟著開心起來。

看著他們表演Jr.時期的舊歌,感覺卻不同了。
尤其是看到回顧影片,熟悉的影像一幕幕敲醒回憶,原來我就這樣看你們看了七年啊。
你們真的長大了,變了不少,也少了當時純真青澀的感覺,可是我還是好喜歡。

看完這次演唱會,我再次深信,只有你們六個能讓我有這麼強烈的喜歡和執著。
能喜歡你們真的太好了。

感謝KAT-TUN給我這麼美好的八天,能和你們相遇真的是奇蹟。
雖然喜歡你們、喜歡到常被說傻,但你們還是二度と無いのCrazy Love!

本命這次在演唱會又說了「今後也請跟隨著我們吧!」,嗯,我會跟著你們一起走下去的。
我會陪你們繼續創造更多的記錄!

DSC00431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