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19
上午先去逛了竹下通,然後買了生寫真,商人的速度真不是蓋的。
今年我生寫真買好少唷,扣掉送人的,我只買了10張耶XDDD
                                                                               
以前都是在攤位直接說要田口君全部的SET,但這次有被yoko她們拉住XD
而且今年淳的照片也不多,阿龜和大爺的好多唷!
龜梨和也的SOLO系列太要命,幸好我有忍住(毆)
                                                                               
其實我最喜歡的一張是跪坐在地上大笑的赤西仁,唉唷好可愛....

中午到了銀座,原本要吃蛋包飯的,結果銀座太大找不到(囧爆)
後來就隨便找了間咖啡廳吃飯,但意外的找到了好店!

DSC00336s.JPG 
↑前菜可以選沙拉或湯,我選了湯,是很好喝的馬鈴薯濃湯,好想多喝點^^

DSC00338s.JPG 
↑這是主菜的明太子花枝義大利麵
另外還有蕃茄蘆筍鮮蔬義大利麵可以選,但我不吃蕃茄所以就選了這個。
明太子義大利麵好好吃>w<

DSC00340s.JPG 
↑附餐飲料的熱紅茶和點心‧草莓塔
天啊草莓塔真是太好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很多種蛋糕可以選,但我在櫥窗就對草莓塔一見鐘情了!
紅茶也很棒,我覺得是大吉嶺紅茶,加點牛奶更好喝了~

好幸福的一餐,而且這樣總共才1200yen,在銀座算是很平價的套餐了!

吃飽後在銀座的百貨公司逛了一下,再去shibuya,準備去FC。

DSC00347s.JPG 
↑在進去FC前,門外就有簽名海報了,只見少女們紛紛拿起手機拍照啊!

DSC00348s.JPG →淳的簽名特寫XD

很幸福的剛到不久就看到NEWS→斗真→勝運的宣傳影片
可是赤西仁怎麼都沒說話啊XDDDD

DSC00360s.JPG →新專輯的簽名海報

DSC00363s.JPG 
↑演唱會的另一種宣傳海報,總共有三種,不過這是初期的所以沒有522~

DSC00370s.JPG 
↑聖的必殺仕事人海報!
因為我一直擠不過去,只好請vika幫我拍XDDDD

DSC00372s.JPG →好大的邦康少爺>w<
回到車站要準備去巨蛋時,居然發現了婚カツ的超大宣傳wall
我馬上不顧一切衝上去把阿竜的部份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