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20
DSC00376s.JPG 
↑這天去了阿龜在今年CTKT SP裡跟泉ピン子さん去逛街的店
是說有點遠耶,還得在車站轉搭公車才會到,不然會走到死><

基本上那是間shopping mall,しまむら只是其中一間店。
                                                                               
裡面的東西真的很便宜,我跟末買得滿開心的XDDDDDDDDDD
小可愛380yen、上衣970yen~1400yen左右
也有逛阿龜去過的內衣區(羞)
內衣也好便宜~成套才580~980yen左右

DSC00375s.JPG →從外面拍
                                                                               
因為也有uniqlo就順便去逛了,殺紅眼啊我!
五月中有出跟warner brothers限定合作的tweety上衣
我激動到差點每件都買了,可是有幾件沒有我的size只好作罷 囧
最後還是買了四件+一件素面公主袖><
                                                                               
雖然我已經24歲了但還是想穿卡通上衣啊
tweety真的好可愛咩~><

DSC00373s.JPG 
↑跟末在Denny's吃了午餐
我點了牛排蓋飯,末點了咖哩漢堡肉飯。
兩樣都好好吃唷,其實我還滿喜歡吃family restaruant的~

逛完しまむら後還去吃了31冰淇淋~
Jamoca Almond Fudge果然是我的最愛!>w<

2009.5.21
這天早上去排shop店,真可怕人也太多!
而且聽到很多人在講中文XD
                                                                               
因為我買了250張左右,所以結帳速度很慢><
之後點了一下這次買的紙片,發現One Drop的混照我好像沒買到耶orz
然後愈看愈覺得一半以上的田口淳之介好醜嗚我想退貨(毆)
                                                                               
加上其他團員也有各挑一張(赤西仁有2張 因為某人一直推薦我買某張= =)
我自己的部份居然買了176張(默)
>>>從白聖誕開始買....
                                                                               
其實我脫離紙片坑的話應該就會有錢了啊.....

這次的發票長度記錄打破上次的168張了...好長....
回台灣時量了一下,發票總長82cm,是我的一半高(汗)

中午去shibuya找小柳吃午飯+約會,她帶我去吃了一間便宜好吃的定食!
我點了薑燒豬肉蓋飯定食,好下飯好好吃wwww

DSC00384s.JPG 
↑下午陪末末去新宿吃好吃的蛋糕

水果千層派真是太好吃啦!!!
可以說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千層派了!!!
雖然一片要700yen我覺得滿貴的,可是真的很好吃!

搭配一杯熱熱的阿薩姆紅茶,真是幸福(心)

2009.5.22
這天累到不太想動,而且聲音愈來愈發不出來,所以取消了預定行程。

DSC00388s.JPG 
↑後來下午決定去淺草逛逛,因為旅館前剛好有直達公車XD
也在這裡買了不少土產要帶回台灣送人~

是說我看到有一間店在賣山下曾在節目上說不錯的黑胡椒仙貝,就買了@@
可是我事後才想到我不吃辣啊......雖然我弟吃了說不辣啦
我晚點來吃一片看看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