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理子要來的~謝謝(親)

1.首先決定接力的人
某猴
某M
某柳
某露
某麵(?)
先這樣好了~(毆)

2.你的擔當是?(不可超過2人)
田口淳之介

3.早上
A:輕輕地拉開窗簾對着睡夢中的妳說「早安!今天是個好天喔」
B:妳說着「早上了喲!快起來喔!」,
  對方卻「嗯...就再睡5分鍾...」地說着卻不肯起來

B吧...賴床的淳殿應該會超級可愛的啊>//////<
是說若是我弟這樣講的話~
我都會直接整個人坐在他身上把他壓醒耶 囧

4出門時(戀人未滿的情況下)
A:開車到家門前接妳,「去哪兒?不一起出遠門!?」,然後詢問妳想去的地方
B:在車站前等對方,「想去個地方,陪我去吧~」,然後牽着妳的手一起去

B吧~我可以陪他去買鋼彈和電玩呦(毆)
是說還牽手會不會太over啊 囧

5.吃飯時
A:「這個很美味的喔」,閃閃笑顔地把オーラ放到妳碗裏
B:「這個超級好吃的!吃吃看吧。來,啊~」

A!
B太可怕了~會當場噴鼻血吧= =

6.打工的地方
A:「有不懂的地方盡管開口問!」,可以信任地跟隨的前輩
B:「請從頭開始教我!」,新人的可愛後輩

B吧~可愛後輩耶!
感覺好像可以欺負一下(毆)

7.告白
A:「我喜歡妳。可以跟我交往嘛?」,率直地表達自己感情
B:「現在...有男友嗎?」,不明確說出而含糊地表達着什麼

這個嘛...A好像比較好?
B的話不像告白耶 囧

8.在家唸書時
A:「到時間咯~」,在身後突然抱住妳
B:「還沒做完嘛?」,小不情願的樣子...

怎麼兩個選項都很赤西仁風= =
B好了~淳殿撒嬌耶!若是嘟嘴加上那個鼻音的話...(止鼻血ing)

9.吵架過後
A:吵架後馬上說「對不起...剛才說了過分的話」,向妳道歉
B:兩三天仍沒有主動開口,但和好之後仍是一樣的甜蜜

A吧!
因為依我的個性若吵架後兩方都不開口道歉的話
會一直冷戰下去的(抽煙)

10.睡覺時
A:進被窩3秒入睡。很快便睡著,能觀察睡覺的糢樣
B:摸着妳的頭讓妳睡著

A吧?
其實我還滿喜歡看別人的睡顏的(變態?)

11.終極選擇!
A:做一日的戀人
B:一直做朋友

絕對是B啊!
戀人是什麼?可以吃嗎?= =

12.對方願意聽取妳的一個願望,妳會說什麼呢?
請繼續散發激萌光線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