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呦剛剛被密錄裡的赤淳給搞到血流不止啊
你們會不會太萌了啊啊啊啊
嗚嗚嗚我後悔沒去看那場啦(哭著跑開)

這接力是理子傳給我的~THANX
但原文是日文~又是女高中生專用火星文
害我花了點時間翻譯 囧

Q1.一天的開始,想怎樣被叫醒?
A 「起床啦!」田中聖豪爽的叫。
B 「醒了嗎?」為對方著想的龜梨和也。

A!
因為我很難叫,要像koki那樣叫才會起來~
kame這樣叫我會賴床(汗)

Q2.一起去學校的人是?
A 「作業寫好了嗎?」笑著說話的田口淳之介。
B 「稍微聽我說?昨天我啊...」超認真說話的赤西仁。

好難決定啊= =
滿想選B的~因為這樣的赤西仁我想看!
但因為早上我有起床氣可能沒辦法認真聽他講話 囧
那還是選A吧(汗)

Q3.在學校坐在旁邊位置的是?
A 「這個公式是這樣子的...」能依賴的中丸雄一。
B 「咦???」天然的上田龍也。

又是兩難(抱頭)
天然的小上是極品啊!
但我又希望能被丸子哥哥教(毆)
...(閉眼咬牙)...A!

Q4.一起上體育課的對象是?
A 說到體育課就是特技天才的田口淳之介。
B  有點靠不住?但比人努力一倍的赤西仁。

這...A!
我喜歡運動神經好的人啊!

Q5.午餐時間一起吃便當的是?
A 「這個給我吃!」 普通的央求著的上田龍也。
B 「好好吃的樣子喔~不跟我交換嗎?」毫不在意若無其事的死皮賴臉的中丸雄一。

B~其實我也想嚐嚐看中丸家的便當(羞)

Q6.放學回家時一起去玩的對象是?
A 棒球打擊場狂熱的龜梨和也。
B  電玩中心狂熱的田中聖。

B啊!打電玩~(轉圈圈)
我以前還挺常去電玩中心的~
現在比較少去了...

Q7.回家時來迎接的是?
A 「好慢呦!我好寂寞呀!」寂寞鬼龜梨和也。
B 「咦?去做什麼了?莫非是...」疑神疑鬼的田中聖。

...都滿可怕的,但A好了~我不喜歡被懷疑 囧


Q8.做了好吃的晚餐的是誰?
A 做了最棒的義大利麵的赤西仁。
B 做了最棒的蛋包飯的中丸雄一。

B!因為我比較喜歡吃蛋包飯~就這麼簡單(汗)

Q9.吃飽後開心的吃飯後甜點蛋糕的是?
A 「這個很好吃!要吃嗎?啊~」勸餵著的田口淳之介。
B 「這個好吃嗎?餵我吃~啊~」想被餵的上田龍也。

又是兩難啊!
這選項也太殘忍了吧!
無論是哪項都會讓我當場爆血身亡啦!
B好了...我比較喜歡餵>被餵~淳我對不起你(淚奔)

Q10.今天很累了,該睡了吧。一起睡的是?
A 「要睡了嗎?晚安。」可愛的道晚安的龜梨和也。
B 「夜晚才正要開始呢!!」想幹嘛?!的赤西仁。
C 「要靠過來嗎?」讓出手臂的田口淳之介。
D 「別睡啦!我們來聊點什麼吧!」結果不讓人睡的田中聖。
E 「...zzz」咦?已經先睡著了的上田龍也。
F 「天花板好像星象儀啊...」說夢話的中丸雄一。

B是什麼鬼~先刪除= =
其他5個都滿喜歡的耶~
不過田口淳之介你又犯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再次跟小上對決!>>>喜歡看別人睡顏的人

嗚...
好吧淳殿你贏了!

Q11.要傳給誰?
懶得指名了~想寫的朋友找我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