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只是我關於P組新團的一些看法
內含許多個人思想(偏見?)
寫這篇並不是要別人認同我的想法
我只是想抒發一下現在很複雜的情緒 囧
若有讓人感到不舒服的話先說聲抱歉~m(_ _)m


我在成為J飯之前~就已經知道P這個人
但真的喜歡上時(2002年)~他已經有所屬團體4 Tops
不過我不是4T團飯...算滿偏斗真only的(汗)
每個團體都會有比較受捧的人
4T也不例外 
當時的少俱雖然main是4T
但我總覺得事務所只是想要捧P的
不過P似乎過於依賴其他三人
成為main的話~主要是要訓練領導及MC能力
但P...MC這方面一直沒什麼成長
總是交給其他三人去搞定的樣子...
當時真的覺得P真的只是個在賣臉的孩子(因為唱歌演戲都有點....汗)

2003.9.15突如其來的NEWS結成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我那天也為了這件事哭好久T___T(還記得跟炒麵講電話時她也哭了)
當初一直沒辦法諒解事務所為何要將P跟斗真分開
但事後想了想
或許事務所是鐵了心要強迫P成長吧
進了NEWS後 他是裡面最受注目的成員
不得不開始主動說話、帶領成員等等(雖然之後小山有漸漸幫他分擔)
只是我一直都無法真正釋懷去喜歡這個團體
主要是因為組成的成員吧...
我覺得事務所的安排 或許有要讓P把其他人給帶起來的意思
但P的光芒 實在太強烈了
導致其他成員一直活在他的光芒之下
(當初覺得會加亮跟內進去 是不是為了利用他們的人氣來平衡一下P的呢?)
之前看了小山某篇日記就覺得滿心酸的
這麼努力想往上爬 卻還是只給別人"他是站在山下旁邊的那個人"的印象 囧

NEWS結成也快三年了
但我一直覺得其他成員似乎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成就?(這個用字怪怪的我知道)
成長收穫最多的應該就是手越了吧

後來出現了讓KT飯很囧的限定團體"修二&彰"
其實一開始我在想事務所是不是又要靠P去帶kame?
(畢竟出道跟未出道的人氣真的有差啊>>>看了04年撒麻利有深深感觸的人)
要不然讓P去擔任後輩主演的drama的"特別出演"好像滿奇怪的
(之前有人認為事務所組這團是為了打WaT~嗯我不否定這看法啦= =)
但卻意外的爆紅了~青春好朋友果真無敵啊(汗)
P的演技也是從這裡讓我開始有所改觀的^^

不過從P出道開始...
我覺得他似乎沒有能依靠的相方存在了
(我承認我之前一直覺得斗真是P的唯一相方)
有種一匹狼的感覺 因為跟其他成員的距離都太大了
即使已經有隸屬團體了
卻還是顯得跟其他人有點格格不入(其實4T時期也是這樣...)
是否都是因為光芒太大與事務所力捧的關係呢?

P是個天生就適合當偶像的孩子
撇開那張好看的臉不說
雖然天生滷蛋音有點囧啦
不過他的個性似乎容易抓住別人的心
容易受人喜愛的個性是當藝人的要素之一

出小姐抱抱時我真的想過
P搞不好單飛比較適合他也說不一定?

最囧的是小姐抱抱居然賣得比N團任何一張單曲都還好...
這叫N團其他成員情何以堪啊= =
(不過青春好朋友也賣得比真的臉好...*汗*)
害我不禁懷疑起N團復出的可能性會不會更小了...

還有我忍不住想講...
每次看見有人說8人的NEWS怎樣怎樣的
就有點替森內覺得可憐啊
明明NEWS起先是9個人的啊 囧
居然連自家的飯都不承認這個事實是怎樣



其實我前陣子有做了個夢
(我記得有跟露提過)
我夢見了新的出道團體 也是為了排球 有7個人
所以今天看到山下跟高爾夫&麥克兄弟組團的事我真的嚇到了= =
我的夢還真是不祥啊(孟克)
不過我那時是夢到團員有小慧、nika、翔央,其他的團員沒印象了...

去年開始我就有注意到事務所有在捧這兩個泰國Jr.
(是很J系啦~不過不是我的type= =)
只是萬萬沒想到會讓他們跟P組團
團名...kitty是什麼鬼啊?
P都21歲了還kitty咧 囧
而且會害我想到子貓組= =

我能說P又要被事務所利用了嗎?
怎麼想都覺得又是要靠P製造話題&帶起泰國Jr耶?
剩下的4個Jr...嗯~
就算這只是個限定團體也好 這是一個大好機會
請好好把握啊!
不過為什麼每次P都得擔任這種角色呢?
我愈來愈覺得搞不好P單飛真的會比較好...
まさか、これは現実なの?

P對事務所而言究竟是什麼樣的存在呢?
而P自己又是怎麼想的呢?
我不想再深思下去了...




因為我家人在叫我去吃飯了(毆)
而且我覺得我打了這麼多都是一些沒意義的話
還是就此打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