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喝醉了T_T
(可惡我一定要征服5%)
所以今天精神委靡沒辦法寫文
就去整理內頁了
掃了一些上來~之後有空再補完吧
想看的人可以去我家相本看^____^

唉呦他們小時候真的好可愛啊(扭動)
早期的kame和仁都呆呆的
跟現在的idol樣完全不搭XD

赤西仁我果然是你的顏飯啊
連你小時候這麼呆的樣子
我都捨不得把你送人啊(抱頭大叫)

是說若加上我之前送給小tsu、炒麵、龍子等人的內頁的話
kame跟koki的內頁真的比我家淳殿多很多吶(汗)

從早期的內頁數量觀察來看
看的出來在KAT-TUN結成前
kame、仁和koki是最被事務所捧的孩子
因為雜誌曝光率是最高的

再來是我們家淳殿
其實田口同學從以前就算滿被捧的啊
(我指在KAT-TUN組成之前)
而且小時候的瞇瞇眼是極品XD

最慘的是小上跟丸子 囧
我有他們的早期內頁數量好像才10幾張而已
怎麼會這樣(汗)
不過小上小時候的樣子跟現在實在差太多了
所以我每次看都會想笑(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