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舊內頁時無意發現的~
真令人懷念啊

果然從以前開始 淳就一直被仁欺負啊 囧
但仁又會被森雄介欺負 這是食物鍊嗎?(笑)
花了點時間把內容打上來~有興趣的往下看吧

↑吼 我想要這張照片啦(打滾)
淳的樣子太可愛太萌了啊>____<

仁=赤西仁
淳=田口淳之介
森=森雄介(元Jr.)
萩=萩原幸人(元Jr.)


仁「這部連續劇是我們四個人首度合作演出...咦,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嗎(笑)?」

森「才不是第一次呢!」

仁「那麼是第二次囉?」

森「才怪,是第三次啦!」

仁「啊,原來已經是第三次合作了啊!」

森「不過在連續劇當中,赤西和我、萩原以及田口幾乎沒有機會演對手戲。」

淳「咦,你說誰沒有機會?」

森「唉呦,不要挑我的語病嘛(笑)!」

淳「真是不好意思(笑)。」

森「田口這一次的角色很棒喔!」

仁「只要他少開口的話就沒問題了(笑),不過拍攝現場的氣氛超好喔!」

森「是啊!那麼,我們先來談談赤西所飾演的角色好了。」

仁「我的角色?是...直人。」

森「那你在劇中是姓什麼啊?其實我到現在也還沒有完全融入自己的角色當中呢!」

仁「啊,是井上直人!井上直人、井上直人...」

森「這還真是個菜市場名啊!」

仁「第一集當中我老是被森欺負,就在我打算要自殺時東山前輩及時出現,並且給我莫大的幫助...
嗯,結果我的個性逐漸開朗起來,而且不再自閉了!」

森「變得很活潑嗎?」

仁「(笑)嗯,而且我還加入棒球隊喔!雖然剛開始並不是出於自願,而是因為我撿到一顆球才被拉進球隊裡。
其實在拍攝過程中我們並沒有真正上場打球,只是站在球場上裝裝樣子而已(笑)。」

淳「可是,你們有帥氣的球隊制服可以穿啊!」

仁「是沒錯啦,不過沒有真的下場打球還是滿可惜的。」

森「至於我啊...我的角色是雄介,戲裡戲外都很顧人怨的沖田雄介!」

仁「顧人怨?!」

大家「(爆笑)」

森「才怪(笑),沖田雄介只是我飾演的角色啦!雖然老是愛欺負人,不過他可不是天生的壞痞子喔,
只是不小心交到壞朋友。我還不太清楚劇情的發展,但最後他好像又回到球場的樣子。萩原,你呢?」

萩「...」

仁「他還搞不清楚狀況呢!」

萩「我的角色是鈴木司郎(以非常認真的口氣回答)。」

森「才不是呢(爆笑)!」

仁「實在是錯得太離譜了(笑)!」

萩「咦,不是鈴木嗎?」

森「你醒醒吧,萩原(笑)!」

萩「嗯...難道不是姓鈴木嗎?那是近藤囉?對了,我的角色是近藤司郎,而且還是一個大胃王喔!
像我今天就吃了好多咖哩飯。至於平常的我嘛...該怎麼說呢?看當天的心情如何吧,像最近我的食慾就小了許多...」

淳「你問我啊?我嘛...」

仁「唉呀,只要他不再傻乎乎就一切ok了(笑)!」

淳「我才沒有傻乎乎呢,那是戲裡的角色土方春樹啦!更何況土方也沒有傻乎乎,他只不過是稍微懶惰了點!
嗯,該怎麼說呢...其實我也不知道耶(微笑)!」

仁「田口所飾演的角色,個性非常好喔!」

森「對呀!」

淳「真的嗎...?我倒認為土方是一個滿自閉的角色。」

仁「田口先生,你到底有沒有把劇本好好看過一遍啊(笑)?」

淳「...其實我只看到一半而已(不好意思的模樣)。」

大家「(爆笑)」

淳「事實就是如此嘛...(裝哭)!」

仁「因為沒有好好研讀劇本而以對不起來塘塞,這就是田口的作風呢(笑)!」

淳「嗯,好像是這樣耶!」

仁「因為你是VIP嘛!」(看不懂仁的意思@_@)

森「"就算沒有把劇本讀到滾瓜爛熟,我也可以把整個故事融會貫通!"你就是這麼想的,對不對?」

淳「才沒有呢(又裝哭)!」

仁「劇中我跟其他演員都有不少對手戲喔!」

森「也有跟伊藤高史嗎?」

仁「嗯,而且除了伊藤之外,我跟太一、東山前輩也有很多對手戲。光是第一集的自殺鏡頭就有非常多對話出現。
剛開始我好緊張,不過後來就好多了。」

萩「我都沒有和他們對戲的鏡頭...」

淳「我只有跟棒球隊的顧問田中老師(伊藤高史)有對手戲,而其他人則完全沒有機會接觸。
我個人覺得東山前輩很嚴肅,好可怕喔~」

森「你看,田口這會兒又開始癡呆了!」

淳「我才沒有癡呆呢(生氣)!」

森「幹嘛這麼生氣啊(笑)?」

仁「對呀,你又不是長谷川(笑)!」

淳「才不是呢,我只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而已!」

森「那東山前輩為什麼會讓你覺得可怕呢?」

淳「我也不知道,只是一見到他就會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但是像剛才我跟太一前輩拍照時,
就覺得他是一個非常親切的人!」

仁「東山前輩待人也是超級親切喔!」

淳「雖然會緊張,不過我還是很想跟東山前輩演對手戲。」

萩「我比你更期待!」

大家「(大爆笑)」

森「你到底是想跟東山前輩,還是太一前輩演對手戲啊?」

萩「兩個都想要!」

仁「這傢伙又開始發作了!」

萩「我要緊~緊的纏住他們!(一邊做出擁抱別人的樣子)」

大家「(大爆笑)」

森「你是想要緊緊纏住東山前輩他們嗎?」

萩「對呀,因為我好想跟他們一起演對手戲!」

森「拍攝過程中,赤西撕破一張萬元日幣的鈔票喔!」

仁「對!我把鈔票撕掉了!」

森「在第一集當中,赤西把錢包拿出來...」

仁「我用力一抓,結果鈔票就破了!」

萩「我也有一些拍攝小花絮喔!因為外頭積了厚厚的雪,所以我就堆了好幾個雪人。
我最喜歡下雪的日子...即使其他人恨不得把所有衣服都往身上穿,我還是捲起袖子,
一會兒在雪地打滾,一會兒又猛敲雪人的頭,讓它飛出去!」

仁「(爆笑)!我看到了!」

淳「當時我跟赤西兩個人就坐在休息區的椅子上...」

森「嗯,那時候的田口看起來很帥喔!」

淳「沒有啦,當時赤西也在場啊!」

仁「不對、不對!這種帥不帥的問題可是因人而異的呢!」

淳「是嗎?嗯,還好啦(笑的闔不攏嘴)!」

森「你生氣了嗎(爆笑)?」

淳「我什麼時候開始被你們當成這種人啦?」

森「沒關係啦,反正你又不是這種人(笑)。田口,如果你有一萬元的話會怎麼用?」

淳「我要去打保齡球跟撞球。」

森「少騙人(笑)!你一定會去那裡、那裡吧?!手上捧著紅酒,然後懷裡抱著漂亮小姐(故意做出撫摸的動作)。」

淳「才怪!去那種地方一萬元哪夠啊(笑)?!」

仁「我覺得打撞球滿酷的喔!」

淳「很酷吧?!我最近迷上打撞球喔!」(你已經迷5年了啊...)

仁「迷上撞球?迷上打撞球?你迷上打撞球了!嗯,激動的連問三次,真是不好意思(笑)!」

森「像這種很酷的事情啊(笑),就是連續劇的賣點...」

仁「咦~賣點?!那Jr.的努力演出也是一大賣點囉?」

森「在東山、太一等事務所的前輩,以及其他經驗豐富的演員提攜之下,請大家期待我們Jr的成長與進步吧!」

仁「喔!說得沒錯!我們一定會好好磨練自己的演技。」

萩「也請大家拭目以待,看我如何以一個棒球隊員的身份努力喔!」

森「嗯,果然最後又是輪到田口了!」

仁「那就請田口做個總結吧(笑)!」

淳「這次演出是由我們4個Jr.共同出擊,而演技上也有各自的成長與收穫。在我們的努力之下,
希望大家都可以因此而大受感動!」

仁「觀眾會被我們感動嗎?」

淳「總之,希望大家都能從中獲得樂趣!」

大家「(拍手)」

仁「說的好,真不愧是田口!我們的主題就是演技,而我們努力的目標也是一樣喔!」

森「沒錯!我們四個人的共同目標,就是讓自己的演技可以更上一層樓。」

大家「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