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洛那裡傳過來的
拖了好幾天才交真是歹勢啊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人民的英文都不錯吧?
還有天氣好像也是四季如夏XD


◎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和○, 掉進水裡了,妳會先救誰?
怎麼救...我救不了啊...因為我是旱鴨子


◎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脫掉遮陽外套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1.打軒轅劍
2.玩MSN的旋轉泡泡球
3.玩商人物語的賽龍競技場

...怎麼都是遊戲 囧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睡到自然醒

還有看六個長不大的小白痴領銜主演的檔案暴走(笑)


◎你的本命是?請說喜歡上他的契機。
田口淳之介。
看裸少跟少俱時覺得他笑得很誇張...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能上網的電腦(想太多)


◎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套頭好了,可以把臉蓋住嗎?


孔雀的題目: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蛤?邏輯好像不太通耶


大瑞的題目:
※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不想當耶...


小烯的題目:
※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希望能多到幾個國家去看看~


大玥的題目:
※給你穿越時空,你最想回到過去還去探知未來?
過去


佐倉凜的題目:
※妳喜歡狗嗎?
喜歡XD


寧雨的題目:
※那你喜歡貓嗎?
...老實說會怕耶


彈彈的題目:
※對於S與M你比較喜歡當哪個??
哼哼 好問題(笑)
各有各的好 不過最近比較喜歡當S


朔的題目:
※cos是愛一個角色而cos?還是因角色造型佳而cos?
應該是前者吧?


風痕的題目:
※喜歡看BL文嗎?喜歡的話,常去挖文的地方是哪呢?
我愛!
現在比較少到處去找文看了耶...因為常看到無言的東西= =
倒是每天都會去ptt的BL板逛逛XD

  
優希的題目:
※你現在最想做什麼呢?
變有錢
 

Violet的題目:
※一天上網幾個小時…?
5小時以上


赤西﹏貓●ω●的題目:
你比較喜歡呆在網路世界還是真實世界?
好難回答喔 囧
看心情而定吧


雪櫻的問題:
※你覺得miniworld如何?
kimi好像很喜歡XD


赤西小町的問題
※請問如果有ㄍ男人讓你傷心。。你會怎ㄇ對待它
靠!打什麼注音文!
給我回火星去!這題我拒答(嗶~嗶)

 
玥仔的問題
※有沒有看過(今天開始是魔王)?
沒有耶~這什麼?


懷希的問題
※對於這問卷的想法是?
不知道會傳到什麼時候...


憂子的問題
※對於傳給妳這遊戲的人,看法是...!?
...很S,但人其實很溫柔可靠的姐姐(羞)


實里的問題
※女生的話,請告訴我妳喜歡哪種類的攻(或受)?
男生的話,請告訴我
「御姐」、「少女」和「蘿莉」你覺得哪種比較萌?
(我的問題 一口氣進入12禁...??)
最近覺得腹黑誘受不錯(毆)


小路的問題
※愛人跟被愛,妳比較喜歡哪一樣?
被愛?


洛的問題
※現在的願望是?
大三的成績能更上一層樓!


雲曦的問題
※你最想看本命做什麼cosplay?


點人時間:


看見這張後會想撲倒他的 請來索取原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