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電腦怪怪的
打軒轅都會當
然後輸入法也會跟著當~
讓我沒辦法順利打字

連我打blog也沒辦法順利發送
嗚我的屏東行repo就這麼沒了T____T
(沒有先存起來的笨蛋)

難道是赤西仁的詛咒?
好吧我會乖乖寫文的= =

因為Omi已經有打屏東行repo了~
所以我就不再打了...
總之小柳家的Jimmy一直飛撲我
害我骨盆那裡撞傷了 囧
我嚴重懷疑Jimmy一定比我重吧...
不然我被撲倒時居然會飛出去撞牆= =

Jimmy很可愛啦~
嗯下次看到牠時我會對牠好一點的
一直尖叫真是沒禮貌~可是那麼大隻的狗撲過來我下意識會大叫嘛>___<

那天其實還有聊到淳飯聚會的事啦
好像之前暑假都會辦一次XD
不過從去年到現在多了不少生力軍
而且小健好像要辦01年限定的淳飯聚會
(唉呦我只差兩個月啦~T___T)
Omi跟我就想說要不要乾脆一起辦?
是說有人想要參加嗎?

不過時間好難喬喔
不少淳飯不是學生了~
所以可能要辦在週末
不過Omi8月底才會回台灣...
我9月11日又要開學了 囧

那~辦在嵐con那兩天如何?(爆)
↑以上只是暫定啦~

這幾天都被雨聲吵到睡不著
所以嚴重失眠啊啊啊啊啊
我已經連續4天一直到上午沒雨時才睡著~
然後下午時又被雨聲吵醒T___T
現在也還在下大雨...(哭)


這次初回盤是好物!赤淳派的請一定要買喔!XD
←原本沒打算貼這張 因為感覺好A?
我怕會嚇到人 囧
但被某人說這不像我~所以我還是貼了= =
那麼就用可愛的赤淳做ending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