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蘋果一整個版面都是嵐
讓我滿開心的XD

我弟看了居然說「妳喜歡的那隻是我最沒印象的...」
讓我直接一腳踹過去 
真沒禮貌= =+

還有拍到喜多川Julie耶
嚇我一跳 比我想像中年輕XD

後來翻到日韓藝能新聞
喔 今天沒有J家的新聞呢
開心了一下

結果看見某篇新聞
井上和香 26歲
緋聞對象:田口淳之介、....


我當場驚了一下

新聞還寫"與KAT-TUN的成員田口淳之介關係匪淺"

我笑了我笑了XD
吃個飯就關係匪淺啊(大笑)
經紀人明明也在場卻被當做空氣~好可憐


還有聽說kame下季要跟綾瀨遙演土9

拜託不要啊
會不會太操他了啊 囧

剛剛跟我弟說
他也生氣的說不要XD
因為這樣的話
我弟喜歡的三個日本女星
(伊東misaki、崛北真希、綾瀨遙)
剛好都跟kame演過了(笑)
他覺得sapuri的kame跟他家伊東女神不搭 囧

竜「如果要把KAT-TUN間力量的關係用猜拳來比喻的話…」
丸「田口是布,大家都是剪刀!!!」

↑這太好笑了XD
果然你在KAT-TUN裡的地位(M)是無法動搖的(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