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克克跟妹妹
連續27hr不間斷地MSN&blog生中繼

也感激供檔的大善人
真的辛苦了


轉眼間已經結束了

24hr TV真是個好節目
讓我學到了不少

而且能跟朋友們一起暴走
一起歡笑
一起流淚

真的很開心


雖然還沒看到全部的影檔
但我已經哭了4次了 囧

原以為至少會有2.3隻哭
結果只有我們家小淳大方哭出來
其他人頂多淚目是怎樣XDDDDDD

最後赤西仁唸信那裡
真是太可惡的感人
又讓我哭了一次



當初想說這節目完了
也代表著暑假快結束了


可是

是個很棒的夏天啊

我不會忘記的!

我快不行了
身體一直發出哀號聲

我要去躺一下>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