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我平時根本不愛哭啊
怎麼這節目讓我猛哭 囧rz

於是決定來記錄一下我的眼淚史

1.因白血病14歲就早逝的少年

2.koki與肌肉骨化症小男孩

3.二指少女鋼琴家與平原綾香

4.仁唸信&KAT-TUNの絆(2次)

我知道順序不對XD

原先看了克克提供的小檔就爆哭了一次
隔天了清晰的大檔後

還是哭了

真的沒看過這樣的仁(叫)
因為是瞞著其他成員寫的信
所以那5隻孩子也是一臉認真的聽


淳也語氣哽咽的回應著
內容還讓我爆炸(自毆)


淳「僕は事務所に入ってから、一番長く付き合ってるのが赤西クンなんで、
すごいやっぱり支えあってここまでこれて、
 これからも一緒にやっていけたらいいなぁって思います。」
(自我加入事務所以來,交往最長時間的就是赤西君。
非常互相支持著才能走到現在這裡,今後也能一起這樣下去就好了。)



↑這個會成為KAT-TUN飯的經典收藏畫面吧T^T

後來仁清唱kizuna開頭時
也很明顯的有在哽咽XD

田口淳之介還偷偷擦眼淚
最後take到的個人特寫鏡頭//////////

我真的得來數數你哭了幾次XDDDDDDD

-----
這裡放上田口淳之介自以為是觀眾的開懷大笑圖XD

↑超可愛的啊~(大心)
-----
5.koki挑戰潛水

目前6次裡有兩次是為了koki哭呢(羞)
吼田中聖你快告訴我為什麼

koki挑戰前一直在集中精神
淳講了鼓勵的話但koki沒聽到XDD

當koki游到20m時
我眼眶就一直泛著淚水
其他4隻(少丸子)也一臉擔心

我總算能了解克克當時的心情了orz|||

可能是因為之前看到那個男挑戰者
太逞強所以缺氧差點昏迷
真的很可怕

J家的孩子又是以愛逞強出名的

所以我很擔心啊(泣)

koki浮上來後
明明很痛苦
還故意搞笑地說出"I'm OK"時
我就哭啦T_________T

koki你這樣犯規啦(尖叫)

不過之後又讓我很白痴的大笑

主持人「棚內的成員請跟koki說句話。」
淳「嗯...koki...」
主持人「那赤西覺得呢?」(吼幹嘛切掉我家孩子的話啊我超怒)
仁「...不用戴泳帽吧?」
koki「請一開始就說好嗎=口=|||」
仁「一開始時不能說話...」
koki「(脫下泳帽露出坊主頭耍帥)」

XDDDDDD

唉呦koki你真的很妙

地位↑↑↑↑



(待續)
吼因為剛剛打到一半當了
我已經沒腦細胞寫1~3
有空時再補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