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A君宣佈離開的第100天

破病的人情緒特別down
接下來是一長串不知所云的東西XD

不知不覺已經100天了
可是傷口還在
還是隱隱作痛

為什麼我就是該死的想不開

或許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
是永遠不變的定律

上週得知勝運要開春con
我突然驚覺
為什麼之前去看他們時
我都沒把握機會好好的看A君呢?(因為我本命是T1君 囧)

但炒麵說的沒錯
雖然A君不在 可是其他五子的夢想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只是想著想著還是會流淚

只能說A君的離去對我造成太大的影響了
甚至讓我多次懷疑起自己
是不是沒辦法再繼續和他們一起再走下去了?

我也失去了以前那樣瘋狂追逐的動力

這100天裡
我躲在自己的世界裡
一直在回味著早期的勝運

現在少了一隻 
我實在沒辦法放這麼多感情
盡情的瘋狂迷戀

而且再過10天
喜歡勝運就要滿5年了 朝第6年邁進
老闆英雄裡的真喜男問過「什麼是青春?」
我想我的青春就是勝運吧

他們陪我走過了我的17.18.19.20.21歲 
而我也即將22歲

他們讓我自動自發去學日文
去找打工賺錢養他們
不顧一切衝去日本朝聖
讓國文很爛的我寫起AT文
讓我認識了許多同好

雖然有過不少悲傷的事
但我想快樂還是多過於傷心吧

以前總是很有自信 
我能再陪這些孩子再一起走過好幾年
可是我現在卻失去了自信

記得04年T1君受傷暫離勝運時
A君在專訪時說過
「少了任何一個人就不是KAT-TUN了 希望田口能快快歸隊。」

我也曾發過誓
若勝運不是六人一起出道的話 我會毫不猶豫的離開
現在是六人出道了 但不是六人一起繼續走下去
可是我卻放不下
或許是感情放太深了吧
如果A君真的不回來的話
我想我會恨他吧

淳在出道記者會上說過
「一向膽小的我,這次我將大膽的說"跟著我們走就對了!"」

我和炒麵一樣
嗯 
會繼續和他們走下去的吧

因為 
還是不想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