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

我是個偏激的AT王道飯
(+脾氣極度不好)

其他派別的(尤其是主流派的)
請別試圖再來洗腦我

聖淳有多好(在我心中 聖是淳的騎士)
淳上多美妙(在我心中 兩人是好姐妹XD)

AK派的也請尊重一下我

喜歡AK就去看AK文
別再來看&跟我要我的AT文
然後說什麼"反正我把名字改掉再看就好了"


我的文主要是走現實路線的
都以AT實際的性格和事件來衍生為一篇篇的文

若硬把T改成K的話
一定會有不通順的地方

掯!(翻桌)
想看文的話 
現在市面上BL小說很多 網路上AK小說也一大堆
請不要屈就自己來看我的爛AT文 謝謝

愈想愈怒
我就是喜歡AT
就是要寫AT文 
即使只有幾個人看也無所謂

J禁這種東西 本來就是自我滿足用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