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AT文的事
這兩天有點呈現鑽牛角尖狀態

嗯 不過經過與炒麵、小露和小M的相談
我比較想開點了:)

謝謝妳們!
我把對話留著 提醒自己別忘了本心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炒麵很低調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我前幾天開始在jp貼文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就有人說因為我家現在文都鎖住了 所以希望我多多貼文@@
㊣烏龍炒麵 ㊣ 說:
嗯嗯 你本來就有習慣發表啊
㊣烏龍炒麵 ㊣ 說:
可是我除了龜毛 你也知道
㊣烏龍炒麵 ㊣ 說:
就是我的CP觀 我想會惹來太多不必要的笑)
㊣烏龍炒麵 ㊣ 說:
其實  你重新去貼文  我覺得不錯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喔喔?
㊣烏龍炒麵 ㊣ 說:
因為  嗯   我只是覺得
㊣烏龍炒麵 ㊣ 說:
寫文要保持本心 萌之有理 
㊣烏龍炒麵 ㊣ 說:
你對赤淳的心意是一直保持的
㊣烏龍炒麵 ㊣ 說:
所以透過文章可以傳達給看的人
│雲曦ルオチ‧淳命│說:
這裡沒有閃亮亮的圖
㊣烏龍炒麵 ㊣ 說:
哈哈 我說真的
㊣烏龍炒麵 ㊣ 說:
我是這樣認為的
㊣烏龍炒麵 ㊣ 說:
所以你去貼文
㊣烏龍炒麵 ㊣ 說:
或許還是會碰到一些灰心或者抓狂的事情
㊣烏龍炒麵 ㊣說:
但是也不失一件好事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感動
│雲曦ルオチ‧淳命│說:
妳的話借我貼在我家 提醒我保持本心(毆)
㊣烏龍炒麵 ㊣ 說:
XD||  沒這麼嚴重啦
㊣烏龍炒麵 ㊣ 說:
不過如果要請拿去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最近有點失去動力寫文
㊣烏龍炒麵 ㊣說:
嗯嗯?
㊣烏龍炒麵 ㊣ 說:
怎麼啦?
│雲曦ルオチ‧淳命│說:
最近我的文走平淡路線咩
㊣烏龍炒麵 ㊣ 說:
嗯嗯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可是總覺得有哪點不太對勁
㊣烏龍炒麵 ㊣ 說:
怎說?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因為淳不是愛撒嬌嗎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但我的文好像都沒提到這部份過
㊣烏龍炒麵 ㊣ 說:
嗯嗯
㊣烏龍炒麵 ㊣ 說:
所以?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好像寫的愈來愈不赤淳
㊣烏龍炒麵 ㊣ 說:
嗯....看個人吧
㊣烏龍炒麵 ㊣ 說:
其實 我們也只是寫我們心中所想的 不是嗎?
㊣烏龍炒麵 ㊣說:
像我從來 就忽視聖跟關西人交情好(菸)
㊣烏龍炒麵 ㊣ 說:
我們 只是寫出自己看到的裡頭 願意承認以及喜歡的那幾分之幾而已吧
㊣烏龍炒麵 ㊣『目標魔王關』說:
所以 如果你認為不像赤淳 或許可以調整 也或許沒有關係啊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我一直想幫仁轉型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因為JP的回文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老是說仁果真很笨啊 很色啊
㊣烏龍炒麵 ㊣ 說:
淳早期也不是什麼愛撒嬌的形象啊   這是慢慢變化的 可是你看你赤淳幾年了? cp觀是累積的
㊣烏龍炒麵 ㊣『目標魔王關』 說:
仁在我心中也不是那個形象  好啦 色我不否認(毆)
│雲曦ルオチ‧淳命│說:
XD
│雲曦ルオチ‧淳命│說:
可能是被那個改名字的影響到吧
㊣烏龍炒麵 ㊣  說:
我啊  說來真的很本位主義  我不想被不認識的人無謂的影響寫文的心情  所以從來不想發表  說得好像自己的文章多偉大一樣不想到處貼 其實真的只是我龜毛而已 非常龜毛~~~(自毆)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所以我想寫的更接近真實形象
㊣烏龍炒麵 ㊣ 說:
嗯嗯 真實形象....
㊣烏龍炒麵 ㊣ 說:
理解 這是個永遠的課題啊
㊣烏龍炒麵 ㊣說:
對我也是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像我覺得某些赤龜文和中上文 其實個性設定都大同小異
㊣烏龍炒麵 ㊣ 說:
嗯嗯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就是小龜&小上很可愛 仁&丸很色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但我覺得我的赤淳H好像也是這設定 大囧
㊣烏龍炒麵 ㊣ 說:
嗯  一定多少有公式在啦
㊣烏龍炒麵 ㊣ 說:
不然為何我相方系列第一部全12集短篇 每章都是聖的心靈吶喊?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是呀


露希爾*說:
可是他們的好可愛...通常不都是把小龜寫的嬌聲嬌氣的活像女生,不然就只是隨便耍任性...不是嗎= =
│雲曦ルオチ‧淳命│說:
中上文也是吧 然後仁和阿丸都是好色
露希爾*說:
對! 然後劇情不過幾段就推倒開始H....不然就是很氾濫的溺愛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我還跟炒麵相談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提到我覺得我的赤淳文也開始有以上的傾向
露希爾* 說:
認真來說,恩...妳的文的確有時也會很溺愛,H也是肉體派的特色(毆飛)   但是,可能是我的感覺啦 跟一般赤龜文比起來,還是不一樣
露希爾* 說:
希望以上不會讓你生氣^^"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不會啦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因為我受到之前那個說要把我赤淳文改名的那件事影響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所以開始思考我的赤淳到底和赤龜有什麼不同之處
露希爾* 說:
嗯...曦有辦法很自信的說: "這文完全是因為赤淳而描寫的"嘛?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我最近很心虛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因為我都沒把淳愛撒嬌的部份寫出來
露希爾* 說:
這樣呀^^"
露希爾*說:
會不會是因為你心中的淳有些成長了? 還是你純粹覺得沒把這部分寫出來而已?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因為我最近在重看舊文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我覺得我以前筆下的仁是陽光笨狗狗
│雲曦ルオチ‧淳命│說:
但現在的文好像愈來愈沒這麼寫了
露希爾*說:
嗯?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我好像前年開始就希望幫仁轉型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但以前在JP貼的時候 被說寫的好不像仁
露希爾*說:
轉型嘛~可能是JP的大家習慣了大狗型的人吧^^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小M叫我別想太多
│雲曦ルオチ‧淳命│說:
不過妳說的沒錯@@我會好好思考我文裡的淳是否也有跟著成長這件事
露希爾*說:
希望我說出來的不會給你太多壓力^^"
露希爾*說:
但是~有時候,我想還是像小M說的一樣,別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