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找了很多ATA文看
無論是中文的
或是日文的

(嗚...有誰能告訴我"発火"搬去哪裡了T^T)

大大的滋養了我的心靈啊(毆)
有幾篇很虐的................(遠目)
我好像能開始體會到 別人看我的虐文的心情了(汗)

不過SM的H我真的寫不出來............
我果然捨不得虐待本命?(再汗)

還有我果真不喜歡看J家的BG 囧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還是紅糖吧

原來

紅糖=赤淳

我一開始還意會不過來
後來忍不住笑了XD
我真的太與世隔絕了
怎麼都不知道原來赤淳有這個別名XDDDDDD
雖然糖是因為那個字....(本blog嚴禁此字眼 所以不打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