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見松潤上anan的噴血圖
不禁讓我想如果有一天勝運也上了的話
會是什麼情形

跟小露討論了一下~
不過最後主題都偏離anan風格了(毆飛)

露希爾*說:
喔喔喔~全裸上陣的松潤@@?
露希爾*說:
我覺得尺度比起上次成宮好多了(成宮背部全裸,只剩一點沒被拍到)
│雲曦ルオチ‧淳命│說:
女生的胸部碰到了啊(毆)
露希爾*說:
真的(爆)
露希爾*說:
松潤的肉體真的是很罪惡呀(哭奔)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罪惡(嚇)
露希爾*說:
充滿的罪惡的吸引力....
露希爾*說:
我記得我看過一張他上身全裸,從躺椅上撐起身子的照片,當場被秒殺
│雲曦ルオチ‧淳命│說:
 (跌倒)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KAT-TUN短時間內別上anan啊 我血不夠噴(哭)
露希爾*說:
不要吧...再有人上anan都會害人失血^^"
露希爾*說:
不過我還滿想看塚本上anan的(笑)
│雲曦ルオチ‧淳命│說:
我嘛...玉木宏好了(毆)
露希爾*說:
哈哈
露希爾說:
如果淳上anan的話...
│雲曦ルオチ‧淳命│說:
訂2本(毆)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怕一本會弄髒(?)
露希爾*說:
哈哈哈~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我不太喜歡看本命裸耶 一定會爆死(戳手指)
露希爾*說:
(拍拍)  震撼力應該會很大吧= =
│雲曦ルオチ‧淳命│說:
如果是仁上的話...
露希爾*說:
呃...煽情度一定會更高,但是要他先練好身體曲線是真的
露希爾*說:
但是要是有女模特兒跟他合照...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赤西仁會散發費洛蒙光線吧
露希爾*說:
而且是毫無限制的氾濫出來= =
露希爾* 說:
呀~~那樣我會想看耶 (毆)
│雲曦ルオチ‧淳命│說:
 我只看過准一和松潤上anan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不過我覺得勝運裡氣質和他們比較相近的是小上耶
露希爾*說:
但是~小上的話,也會相同用性感主題嘛?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耽美系?
露希爾* 說:
這個比較好(笑)
露希爾*說:
但是需要搭檔~這要找誰好?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kame ?
露希爾* 說:
good job !
露希爾*說:
那這一期anan銷售量應該會爆增XD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可是小上現在的body感覺比較攻耶XD
露希爾*說:
不過我覺得攻受是要看氣質的~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這樣主題是女王和僕人?囧
露希爾*說:
SM主題是嗎^^"
│雲曦ルオチ‧淳命│說:
這樣要Koki這種有男人味的類型才更能突顯小上的中性美耶
露希爾*說:
小上的中性美嘛~
露希爾*說:
可是我覺得小龜的中性感覺,跟小上也很搭配^^
露希爾*說:
不過兩人搭載一起怕會太妖媚(汗笑)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對 我剛也是想到這兩隻是妖媚型的 囧
露希爾* 說:
搞不好做出來是那種維多利亞風的夜型愛人主題吧^^"
露希爾*說:
不然純粹和風的妖媚更好~但是這樣似乎應該到H那本雜誌更適合耶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喔喔喔!和風好
│雲曦ルオチ‧淳命│說:
害我想到龜上的心碎俱樂部XD
露希爾* 說:
喔喔喔!!
露希爾*說:
月夜物語那種感覺也很棒^^
│雲曦ルオチ‧淳命│說:
這樣若是阿丸的話 要用什麼樣的主題(思)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濕淋淋?
露希爾* 說:
像D雜那樣?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不過阿丸若走散發費洛蒙光線路線的話 我會承受不了(毆)
露希爾*說:
還是讓他收斂一些~來個居家男人主題?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如何個居家法?
露希爾*說:
像是那種~家裡約會的感覺
│雲曦ルオチ‧淳命│說:
穿圍裙做蛋包飯?
露希爾*說:
這也不錯~但是這樣子,丸子的主題會不會跟其他人比太溫和了?
露希爾*說:
雖然我很喜歡他走居家路線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真的很溫和XD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那淳應該是那種王子級的高檔約會吧 囧
露希爾*說:
真是王子@@~不過我想,那個讓他走更特異的主題會更有挑戰性吧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特異(驚)
露希爾*說:
不過想不太出來特別的
│雲曦ルオチ‧淳命│說:
 我剛想到 以打撞球為主題好了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反正他都說撞球桿是他的戀人了(遠目)
露希爾* 說:
淳的主題~似乎都離不開王子風格耶
│雲曦ルオチ‧淳命│說:
 雖然我是萌系大好(毆)
露希爾*說:
萌系...女僕嘛?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
│雲曦ルオチ‧淳命│說:
秋葉原系約會
露希爾*說:
宅男宅女約會嘛^^?
│雲曦ルオチ‧淳命│說:
就跟田中一郎一起去吧
│雲曦ルオチ‧淳命│說:
不過田中一郎是鐵道迷 那應該是電車之旅
露希爾* 說: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