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這兩天流量比較高(原因我想應該很明顯XD)

大家請務必低調喔~感謝再感謝m(_   _)m

阿丸兄真的很愛爆料,原來我家淳殿為了拍戲去把頭毛給染回黑色了!
所以說是黑髮耶是黑髮耶是黑髮耶是黑髮耶是黑髮耶是黑髮耶是黑髮耶是黑髮耶
(嚴重跳針)

我是標準黑髮控(扭動)
看來到時真的少不了大萌一把了XDDDDDDDDDDD
(→私心認為他一定會比女主角美*毆*)

距離滿是KAT-TUN的4月還有一個月,為什麼還這麼久呢?
我覺得我最近好像勝運缺乏......

那我要繼續去閉關了(飄走)


(((其實內文和標題一點關係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