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打con repo前
我想先提一下遇到貼心KAT-TUN飯的事>w<

1日二部時我們坐在arena區近花道(心)
然後旁邊坐了三位淳飯姐姐!

淳飯姐姐入坐後 就開始分發藍色和紅色的啦啦隊小彩球給坐在我們那區的fans
希望大家能在田口君的solo時一起舉一起high!
我的媽啊未免也太貼心!!!田口淳之介你好幸福XD

con一結束 當淳飯姐姐在跟大家回收彩球時
會順便讓每位有幫忙的fans 每個人各挑一張生寫真做為回禮!好感動>w<
(小tsu挑了今年龜和淳的生寫真 我則是挑了去年317的六人天狗照XD)
((順便一提 三位淳放姐姐舉的扇子是"淳之王子" 背面則是"鳳圭一郎"
我想背面是之前去當HAPPY臨演時做的吧XDDDDDDDDDD))

2日二部時旁邊坐了一位聖飯和一位龜飯
我一直在偷偷注意她們是不是賣票給我們的人XD
結果當龜飯姐姐一看到我的台灣扇 激動的說:
「妳們從台灣來!我的票!我的票!」驚人的是她是用中文講的喔
我就感謝她把票賣給我們 龜飯姐姐也繼續講了些中文(可是我是用日文回*毆*)
但後來她有想說的話不會用中文講 就問我會日文嗎 才改用日文溝通XD

因為龜飯姐姐手裡拿著阿龜在唯愛時送給小遙的那個橘色刺刺的發光體 代替手燈用
我就說「咦 這是小龜在日劇裡出現的東西耶 我也有看喔^^」
龜飯姐姐就從包包裡拿出一個桃紅色的「給妳(中文)」
嗚嗚嗚嗚嗚嗚姐姐妳人實在是太好了啦 我會好好珍藏的T________T

con結束後我和小tsu又跟龜飯姐姐道謝了一次
她問我們何時要回台灣 我說明天 她就說那我們要保重喔
希望我們今天有看的很開心>w<

順便提一下 我看完con之後啊 深深覺得fans的素質真的很參差不齊
勝運成員肯下來跟fans握手 是給大家的服務
並不代表妳們可以亂摸其他地方
亂摸還敢開心的大聲講的人 不覺得羞恥嗎XD
換做是你 被陌生人亂摸會覺得高興嗎?我想不會吧
請不要讓勝運成員又不敢下來給fans撒必思了好嗎
不過我想小白應該還是講不聽吧(攤手)

而且一直把扇子舉很高的人也很討厭
我看1日一部時前面的兩位母女把扇子舉得超高(扇柄底部抵在頭頂上那麼高)
害我和小tsu一直被擋到
我後來真的火大了 就拍了她們的肩生氣的說:
「不好意思 妳們的扇子舉太高了 我們後面的人都看不到前面 可以不要這樣嗎謝謝」
這對母女才收斂了XD

然後在非本命solo時坐下來休息的fans也不少
唉 幹嘛這樣啊 真的很過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