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把照片給弄好了XD
因為我的爛相機還是很有靈性的只拍食物
所以大部份的照片都是小tsu的相機拍的 感激^^

第5天的就不打了 因為只有去機場準備回台灣的事 滿無聊的(毆)

這次去福岡的5天 雖然不長 
兩腳磨破了好幾個水泡(我是討厭走路的高雄人)
肩膀也因為背重物而痠痛不已
可是我覺得很快樂

或許是我4次朝聖之旅之中 最滿足的一次吧

能再次看見生KAT-TUN

與朋友在國外遊玩

是幸福的

感謝小tsu(抱)

這次在福岡講了很多日文(福岡人好熱情XD)
也讓我驚覺我的日文 噗 還有得學呢
要繼續加油才行^^

下次一定要聽懂KAT-TUN的下流MC(喂)

照片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