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罵一下 馬的 616居然又出了一批新shop照 太可惡了!!!!!!)

剛剛看了16日的巨蛋雷波
..............
.....原來Hey!Say!7是真的要出道了?

KAT-TUN6人用自己的聲音在後台介紹Hey!Say!7 讓舞台上6隻狗狗負責訪問
說他們要出道了,而且單曲要配戀愛情結動畫的主題曲,8月1日CDデビュー
然後讓5人到場中央小舞台讓記者拍照,接著唱出道曲。


是メチャデビュー?還是只是單純的CDデビュー?
快點告訴我是哪個啊(瘋了)


原來喜歡的Jr.無法出道居然會這麼難過T____T
(田口淳之介不算,因為我有信心KAT-TUN會出道的)

嗚...................
其實Hey!Say!7的成員我並不是不喜歡
只是我最喜歡的那隻不在....

今年在勝運con看不到他就讓我感到一陣空虛了
畢竟從04年開始我每次去看KAT-TUN時他都在啊(淚)


いのおちゃ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