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要振作起來 囧
這幾天整個沒衝勁趕報告和唸書是怎麼回事

要不是因為期末考還沒結束的話
我早就去外出去流浪個幾天讓腦袋冷靜一下再回家吧orz

星期五晚上去拿了剩下的週邊(心)
太感謝M子和eiva了(抱住親)

我現在很需要田口淳之介來治癒我T_______T
喔啊啊啊啊啊shop照的阿淳實在是好萌好可愛好帥氣啊!!!!!!
拿到實物的感覺真好(喜)
也看了eiva家的阿丸紙片堆 有好多張打到我~好可愛喔>< 
如果有中丸雄一在口技時說"好高興喔~"的喬巴表情的話我一定買!!XDDDDD


↑這張是M子在日本用視訊跟我推銷成功的一張仁個人照 
因為有小淳背後靈(毆)
只是他怎麼一臉心情不好的樣子啊 囧

↑我很喜歡KAT-TUN今年的這套新衣服>//////////<

等我考完後來把shop照掃一掃好了^^
.........加上我之前在福岡買的.......應該有300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