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昨天打完忘記po了,因為太累><

今天結束的更快><
所以我就跟vika她們一起去吃麵+逛超市

520組曲(Produce by Kamenashi Kazuya)

1.I Like It
2.離愛
3.GOLD
4.YOU

1.I Like It
原以為會用high一點的歌起頭
沒想到是這首>w<
我還記得他們第一次唱這首時我覺得這不像他們的歌
但其實還滿喜歡的

而且fans比手勢也很整齊劃一
阿淳也乖乖的一直有在比~

2.離愛
唉唷喂呀 這首真是可愛到炸!!!!!!!!!!!
阿龜他沒有唱 而是拿著攝影機在拍團員
一開始是阿淳唱 他靠近鏡頭時我發出破音尖叫 囧
赤西仁唱的時候尖叫聲超大的啊

然後好笑的是輪到阿丸唱的時候
阿龜一直拍他的腳 不拍他的臉
阿丸唱到一半發現只有拍腳 就大叫"拍我啦!"
連續兩天被欺負XDDDD

其他五子在唱離愛的時候感覺很開心
阿龜也拍得很高興

3.GOLD
喔喔喔喔喔喔
阿龜選這首歌會讓我想到他們05年在ms唱到爛XD
還有當時聽到歌詞時以為他們要出道了...
很囂張很經典的一首歌

: 4.YOU
大家都要瘋了好嗎
當初PV釋出時我哭了n次
前年看到現場時又大哭
現在唱是要挑戰我的淚腺嗎(抱頭)

不過當赤西仁開頭忘詞我居然笑到忘了哭了XDDDDD
come to me的隼人peace好殺(暈倒)

今天的聲音更慘
尤其是田口淳之介!!!!!
在帶動氣氛時居然喊到破音 囧
而且之後的獨唱部份音都有點飄

聖也開始不穩了@@
目前比較穩的剩大爺和阿竜

接下來我還是要講田口淳之介(掩面)

他昨天的髮型我不喜歡
可是今天的是怎麼回事啊!!!!!
亂亂的 澎澎的 可是好可愛>////////<
solo時穿西裝+這顆狗狗頭 我又再度爆炸了!!!!

不過快結束時他把頭髮弄濕一點+把撥到耳後
又是另一種風情~

我覺得我的溺愛回來了

今天坐包廂 其實還不錯呀
視野很棒~
而且很幸運的是偏中間
上升推車時就在眼前

只不過包廂區人比較少
感覺似乎沒那麼high
而且我沒聲音一直叫所以感覺更寂寞
但今天仁擔尖叫頻率比前兩天高耶XDDDDDD

今天的淳solo
又跟聖抱抱了啦(發出破音尖叫)
而且我覺得每次聖在拒絕淳的時候
明明臉一直在笑呀 真是口是心非的傢伙~

還有ending時大爺和淳互相對望
我覺得有股微妙的氣圍耶(毆)
因為大爺今天講打擾了的表情跟之前不太一樣XDDDD

今天阿竜solo又完美的彈完了
他這次比yoshi!的姿勢更大了還跳起來
嗚嗚為什麼他這麼可愛><

阿丸的solo開頭唱錯了
結果他表情就開始變得很苦悶
嗚這樣不帥氣了啦 阿丸振作點!!!!!!

本日guest:高木

BEST組只剩小慧沒來了
嗚我開始覺得希望渺茫啊
我覺得明天會是7組的來.......

今天上推車時大爺又推開淳
不過這次推得好用力><

今天流程超快的耶 直接跳過龜聖竜登場那段
阿丸馬上就準備要跳bungee了@@
倒數十秒兩次都沒成功
雖然他有彎下身體 讓我以為他終於可以在正常高度跳了
但結果還是沒辦法

阿丸下來時 把阿玉叫出來
高木 阿玉和阿龜三人宣傳開始宣傳極道電影
(而且阿丸下來後還一直不讓阿丸過去他們那邊XD)
然後阿龜居然跟高木 阿玉一起唱影子男孩!!!!!!!
天啊我瘋了XDDDDDDD
阿龜唱+跳影子男孩的畫面好驚人
可是好可愛~阿龜一邊跳一邊偷瞄高木XD

我發現田口淳之介有個橋段一直殺死我
就是Wilds of my heart啊
輪到他solo他唱完時會做出bang的手勢
好帥!!!!!!!!!!!(死)

然後每次一定會被赤西仁殺死的橋段:

1.快唱完一滴時做出bang!
2.比中指
3.rescue的solo舞跳完後給的飛吻

今天的星球國王對決

淳上終於有一點改變了
後來就跑到主舞台繼續打
今天是淳輸了 他還在地上打滾

然後阿竜勝利的笑容再次殺死我~

赤龜沒啥變化
大爺一樣是先認輸全身軟趴趴
不過昨天開始他在起飛前(?)
會舞動雙手做出小鳥飛起來的姿勢
超可愛的啊~(融化)

今天MC田口淳之介又繼續說謊
說他明天春天預計要上映的電影(腦海中的豆腐)
然後跟崔智友共演 在韓國拍攝

忘了誰問何時拍完的
淳說三年前
結果阿聖居然說"啊~那是田口最可愛的時期呢"

XDDDDDDDDD

今天阿竜又有改歌詞
叫"中丸~bungee!!!"

忘了哪首大爺也有改歌詞
可是我聽不懂啦 囧

是說昨天好可愛~
因為阿龜說某天他回到家時龜媽居然對他說
"drama裡的上田君很可愛呢"

阿龜還做出當時驚恐的表情XDDDDD

講一下週邊的事

今天要約面交時經過週邊賣場
發現賣手燈的那區新加了塊告示"手燈的電池只能維持四小時左右"
怪不得我跑了五間店才買到電池啊
我覺得東京的LR44電池都被勝運放少女買光了吧= =

vika今天去買週邊 說化妝包還是品切
然後購物袋現在一次只能買一個了
而且在會場裡的賣場沒辦法買購物袋@@

這天的感想似乎比較少
因為我覺得今天的比昨天更空虛啊

時間還這麼多 為什麼不二安
而且連出來打聲招呼都沒有..............

今天九點就開始唱NEIRO真的嚇到我 也太快了吧

519他們說今天起更新了日本紀錄
520說持續更新紀錄中

加油啊....還有兩場.....

雖然聲音狀態愈來愈差
但也不要把流程跑得愈來愈快啊><

MC部份我不想只聽宣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