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へぇ~もうすぐ26?"                                                                              
在新瀉時被大家這麼說的阿丸,今天已經滿26歲了!
今天下班後去幫你慶生了!雖然不是吃好料,但心意最重要啊~
DSC00639.JPG 
↑今天在丸擔家集合!這是U擔友人帶來的自製小竜+村長!
超可愛的啊~~~~~~~~>//////<

DSC00638.JPG  →生日蛋糕
因為找不到適合的一整個蛋糕,就買一塊塊的了XD
有兩種草莓蛋糕、一種巧克力蛋糕和蘋果蛋糕,我吃蘋果的>w<

DSC00633.JPG 
↑今天吃pizza和炸雞,一邊開始DVD鑑賞大會!(←辦不膩的少女們XDDD)
先是放壽司王子的電影MAKING DVD,然後放QUEEN OF PIRATES!

ゆっち:

不知不覺KAT-TUN也開始有人進入20代後半了(炸)
被其他成員說「中丸不愧是年長者,是成熟懂事的大人!」
是啊,你在團體裡一直扮演著成熟穩重、默默守護著大家的角色。
我以前的賀言也有說過,我認為若KAT-TUN沒有你的存在,應該早就解體了。
今年依舊是抱著感謝你的心情幫你祝賀生日。

剛好今年5月有幸在日本看到你的BUNGEE連續8日挑戰。
真的是親眼目睹,才能這麼深刻的明白你有多麼努力。
很努力想要克服自己害怕的事物,但又身不由己。
這和敬業意識無關,而是得跟自己的心理挑戰,節目製作人真的好狠心啊!
看見你真的跳下去後,臉色蒼白、腳軟發抖,落著男兒淚的說「我真的不想跳...為什麼要我做這種事...」
你哭成這樣連我都要哭了......每個人都有害怕的事物,卻還要勉強他做,ゆっち你真的很棒很努力了!
拜託CTKT不要再整他了啦~T_____T
中丸雄一真的很勇敢了,請不要再罵他了啊(心痛)

而且今年也有了日劇初主役,也留了這輩子最短的髮型XD
雖然演技稱不上好,但看著出來你為了演好SUPER RANGER而做了多少努力,
髮型變短、也曬黑了,感覺是變MAN了,但因為太操又變瘦了...請努力吃胖點啊!
這個月又有你的新戲drama sp,希望你的演技有進步,你很適合演好青年啊~:)

我想你的生日願望應該是把頭髮留長吧?
這次看夏控感覺到你的怨念了,"好想趕快把頭髮留長啊~"XD
現在TOUR結束了,可以開始留長了,期待你的新髮型!

26歲了,也請過的健康快樂,繼續帶給我們中丸君的快樂時光吧!

DSC00634.JPG 
↑最後放上壽司王子電影MAKING的截圖,阿丸好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